安心終於一星期大了,每天看見她,心裡都總是甜甜的.
過中當然有辛苦的,就算是餵母乳那些綿乾絮濕的晚上,
沒間斷的充當一頭住在二十五樓養的乳牛吧!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親愛的朋友,
我家小安心於2007年8月13日下午出世了,
身為母親的我,心情非常雀躍.雖然有點辛苦,但一切覺得非常值得.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還有兩天就到預產期,而明天就要去政府醫院檢查,看看我和安心的安排是怎樣.
由懷孕到現在,經歷的種種,實在令人回味,也令人感到新奇有趣.
過去令人感到驚心動魄的,今天看回去,已經好像什麼都不怕了.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人家說第一胎是比較難生的,
如果是懷女生的話,遲來報到的機會性都很大,這個我絕對有理由相信吧!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今天是我的38週產檢,一如以往都是去老地方待診,聽心跳量肚子的大小,
看回上次抽血的報告,得知血紅素正常,各方面都正常,心裡很是輕鬆吧!
自上次的小傷心後,檢查的感覺不像往時的輕鬆自若,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從沒想過,就快到了生產的日子,心情因為一二事而傷心起來.
其實天生樂觀的我,對很多事都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
一直懷著安心,確實也沒有什麼事令我不安心,這條懷孕之路算是好走.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準備踏入37週了,產檢也開始越來越密了.
由原先一個月一次,再到三星期一次,到現在,已開始一星期一次了.
除了在政府醫院的定期檢查外,當然私家的醫生我也有去看,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在倒數的我,如沒意外還有五星期,就得去迎接安心了.
趁著我還行得走得,前陣子收到Crabtree & Evelyn的請柬,
得知店內的所有產品,會員及非會員均有30%及20% Off的折扣!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九七年,對於香港人來說,都是一個挺重要的時刻,
我們就像跟黑社會般,本來大佬是英國,之後轉會跟了中國.
我對政治沒有特別關注,算是政治冷感,只是想在這個日子,說說感受而已.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六月二十六日是老公的牛一,也是婚後我們一起慶祝的第一個生日,
同樣也是安心誕生前的唯一一個生日,很快我們便沒有二人世界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希望我會令老公開心一點!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三十三週了,肚子也開始不少,為怕負荷越來越大影響心情,
而且在未來的日子,都不知道安心何時出來,我自己心裡已想著要趁肚大留倩影吧!
再加上老公有時間,他說要親自操刀做我的攝影師,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生產的路又走上百熱化階段了,
踏入三十週,其實已是三十二週了,時常見人家的都很快,
眨眼就生產了,看到人家出產的盡是精靈活潑的寶貝,原來自己馱的感覺也真過得更快吧!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近來香港的大型百貨如永安先施西田吉之島等也紛紛有週年慶,
我這位太太加準媽媽當然藉此機會去掃貨吧!
在嬰兒部當然是用上最多的錢錢,可是不知為何花了很多但心情真的萬分躍雀,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相比於我們的相識,十年間的三年,真的顯得微不足道了。在預科時間我們開始相識,本來應該沒有機會和你透徹認識,我個文科生你個理科生,我個本校生你是插班生,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就是因為英文課要將這兩班分為三組的關係,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認識一段時間,已知道你對我有意思,我心裡在想,這個呆小子怎會打動我的芳心,而且這杯茶不是我喝的,故此你做什麼,我也不為所動吧。你對我的好,由始至終都是這樣,沒有什麼激情,也沒有什麼乘虛而入,只有一個呆小子默默的為這棵樹守候著一樣。我從來就喜歡熱鬧,時常帶朋友回家坐坐或是開大食會等,有次你在生日會未完就叫我說要回家,我爸媽都問為何這麼快離開,你說要回家煮飯給家人吃。你離開後不久,爸媽拉了我一旁說,他們感覺到你對我有意思,問我意思如何。還未來得及回應,沒想到兩老即時跟我說,女兒,這個是好男仔,我們也贊成你倆交往。我當然即瞪眼說,我不會啦,我不喜歡他,他人很悶,還說笑如果你們喜歡就自己要吧。父母太清楚女兒的個性,我從來是迫不得來的人。爸爸再跟我說,如果你有一個妹妹,我一定要她和這個男仔交往,這些男仔很少有呢,人品好有禮貌有責任感又對家人好...在這刻,你在我父母心中,雖然沒有一百分,可是八十分相信也走不了。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寫上食記了。
其實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很想分享,有孕後外出吃飯的機會反而有增無減,
可是最近有點手痛背痛,故此都懶得整理,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