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數的我,如沒意外還有五星期,就得去迎接安心了.
趁著我還行得走得,前陣子收到Crabtree & Evelyn的請柬,
得知店內的所有產品,會員及非會員均有30%及20% Off的折扣!
忽然想大開殺界的小魚,下班後挺著肚子就去和人迫過夠了.
到達店子時,在場的女仕都好像在戰場上的,手裡拿著一籃又一籃,
可能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的所有東西,頓時覺得自己已定力不夠了,
兼且生安心後我要閉關一段時間,心情就像颱風襲港似的,是時間要買一些存貨看門口了.
(喂,老公,你看了這篇,心裡一定在想,想敗家就敗,不要再找那麼多藉口...
而且閉關頂多都是三幾個月,用得上那麼多東西嗎?)

這天我所買的東西,真的件件打折後也很划算,雖然最後總數是花了很多錢,仍有心花怒放的感覺吧!
我是小朋友性格,我知道,我只好承認好了.好了,分享我最後一敗的產品啦!


Rosewater洗衣液 (原價$135,打折後為$94)

早前這個洗衣液新推出時,我已有蠢蠢欲動的心想一試,
可是收到通知書下班去買時,服務員已經說被人搶光光了...
這時的價錢只做半價,怪不得很多人都將它帶回來吧!
這個洗衣液有兩款香味,Rosewater & Lavender,眼見在場女仕都兩三瓶扛回家.
可是我是初用者,而且我不太喜歡Lavender的香味,故此只買了一瓶試用.
我拿了深愛的衣物試用後,真的不錯,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而且洗完的衣服也很柔滑,愛死我了!
提議大家如手洗的,只需用上一個樽蓋的份量已足夠;如是機洗的,就用上三至四份都可以了.


Summer Hill Hand Cream (原價$195,打折後為$136)

這家的hand cream是我用過最好的,而且香味最適中不致嗆鼻,
質地滋潤不膩之餘,價錢我覺得相當公道,所以我覺得是必買之選.
本來想多買一支Gardener,可是家裡仍有兩支未開封,
還有其他品牌的hand cream也未用光啦,所以就忍一忍手了!


Freesia淡香水 (原價$395一支,現在特別優惠,半價後再打折價為$138一支)

這個簡直是瘋狂價吧!我不相信只用上百多元可以買到香水了啦,還是這家的牌子呢!
本來沒打算買香水的,因為家中的還未用光,可說是囤積居奇.
可是適逢自己也想送給朋友,而且這個香味真的很令人舒服,所以又將它帶回家了.


Nantucket Shower Gel & Body Lotion (原價$195一支,打折價為$136一支)

喜歡買body care product的我,又怎會不買shower gel & body lotion呢?
這個味道也是我第一次買的,橫豎看中了它的body lotion,所以就連它的shower gel也一起買回來,
希望洗白白後一身子也是散發著這淡淡的香味去睡覺吧!
家中的shower gel也快用光,我另外也加買了三支shower gel吧!待大濤也可以一起香香的入睡!


Swiss Skin Care Bath Gel (原價$195一支,現在特別優惠,三支合共$200,打折價為$170三支)

為什麼會有這麼划算的優惠?只是五十多元一支,誰會不心動多買一點放在家啦!
對我來說,這家的Bath gel用後不會乾燥,稀稀的質地容易推開,也是好用之選.
不過老公可能用不慣質地較稀的,他還是比較喜歡大路的牌子吧,Dove是他近來最愛用的!


Minnie Moo Cow Creamy Lotion (原價$195,打折價為$136)

買了那麼多自用的產品,也顧及了老公的洗白白,小魚又怎會少了寶貝安心呢!
這個是baby專用的lotion,看見這個可愛的包裝,當然也贏了我的芳心.
我當場也在試塗,質地細滑,而且還聞到香香的BB味道呢.
我知道我買了太多skin care給安心啦,相信她一時之間都沒可能用光,
所以我選擇的時候,通常都要自己很喜歡,如果她用不上,我也可以用啦.

最後我在這裡還買了兩樣Skin & body care以外的東西.
還記得我的孕婦寫真嗎?圖中我也披上了它家的睡衣外套,


除了這件外,還有內裡的小背心睡衣及長褲一套一併買回家.
款式有點中國風,也有點韓國大長今feel,一時又被老公說像日本服.
我個人很奇怪的,喜歡穿得舒舒服服美美的去睡覺,
質地好對我來說猶其重要,因為人最需要的是休息,有一個好的睡眠質素是對整個人來說重要得很!
今次買的一套三件睡衣有點貴啦,原價$1,900,這段時間特別優惠半價再打折,折實為$664.
希望安心出世時,也喜歡我這睡衣的質地,抱在懷內也笑瞇瞇的吃母乳吧.
我已經仔細看過這睡衣的質地是不會致敏的,應該不會令安心有問題吧.

而另一樣東西,就是它家的Cash coupon了,

想不到產品有折扣外,連Cash coupon都可用上這優惠.
所以$1,000面額的coupon,我只用上$700就可以了,他日購物也方便划算啦!
這可算是我未雨綢繆吧!


今次的折扣日還有一個特別大贈送,如購物滿$1,500,會免費獲贈一個禮盒.

看上去也很精緻的,綁上蝴蝶結,盒邊也打著它家的牌子.

打開一看,原來是四種不同香味Mini版的Shower gel & body lotion,
除了可試試不同香味外,還方便我們帶去旅行或是出海暢泳時沖身用.
份量可不少,也可以用上很多次啦!這個禮品實用且吸引!
那麼美的包裝,我也有點不捨得用.但另一方面看來,真的不夠環保了.

呼,一口氣分享了這天所買的東西,衷心希望有興趣一試這品牌的朋友,
在它們這些折扣日掃貨,是最划算的,如不合用也可將損失減至最低吧!
女性始終找到價廉物美的東西,就如拾到寶一樣開心!

相信我這次最後一敗後,也是時候金盤洗手了,
要好好的準備執拾媽媽袋,要在家休息多點,養好胎,等著入院囉!
幾個月後,我會是一條好漢的!


(各位大肚婆,加油加油~)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