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就到預產期,而明天就要去政府醫院檢查,看看我和安心的安排是怎樣.
由懷孕到現在,經歷的種種,實在令人回味,也令人感到新奇有趣.
過去令人感到驚心動魄的,今天看回去,已經好像什麼都不怕了.
極大可能要面對催生的我,本來都有點害怕,可是到現在,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我和大濤說,我們的安心應該都是大小姐來的,
因為不要自己出來,要我們各人千祈萬盼的邀請她出來,
這個小妮子真的不可少窺吧!哈哈!

可能快到預產期,各人也為我緊張起來,
人家打來或是我致電朋友,都變得非常敏感,
一拿起聽筒,就會傳來各人異曲同工的反應,說:你生了沒有,你有動靜了嗎,你覺得怎樣... 
眼見親戚朋友都開始為我緊張倒數起來,我自己也不知說什麼才好.
為見及此,現在我無論打出或打入,都會得一句說,
"我仍在,未有動靜,仍未生,如果什麼動靜,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每一次也引得朋友哈哈大笑!
同事也跟我說笑,人家說預產期還要遲的藝人徐子淇,張柏芝,
連同雷頌德太太都已生了,怎麼還未到你...其實我也想知...

就算是我家奶奶,已經每天至少打來一次問候,
你現在有什麼不妥,有沒有動靜,我唯有安撫她,如果有什麼異樣,我會第一時間致電通知她吧.
可能她有點緊張吧,最近她開始忍不住問我,究竟有沒有計錯日子.
坦白說,有時我和大濤都覺得預產期是有點錯的,
讓我露骨一點說,這顆愛的種子一定是在婚後製造的,極大機會是在南非蜜月時帶回來的.
可是,醫生計算的日子是以經期日作準,但我最後的一次基本上是在我結婚前差不多兩星期前吧,
這樣計算,我和大濤都覺得這個預產期和我們製造的實際時間,基本上就有偏差吧!
不過都算了,想太多也沒有什麼關係,反正大小姐就快要出來就是了,我也是隨遇而安吧. 
如沒意外,應該下次po的,就可以看見我家大小姐舒舒服服的呈現在大家眼前吧!
想不到生寶寶也可以來個預告篇!我真有本事...



已舉辨第十五年的bb展覽,今年我和大濤第一次去湊熱鬧吧!
在家呆了一星期,終於星期六一早可以逛街街,真開心!
這個bb展覽真的很可怕,人多得不得了,孕婦多,bb多,bb車更多...
我們到達時才早上十時半,但買門票足足排了一句鐘,真是恐怖... 
(大濤手機拍下我,還有身後一大堆來勢洶洶的人...)

入內什麼都要排隊,無論是買東西,拿贈品,或是研究產品,總之四處都是人人人吧!
我們是第一次參加,當然未完全知道'玩法',
現在有了經驗,如果下年去,一定要做一些預備吧!
買門票後,服務員會給你一本購物優惠劵,

內裡有很多不同booth的優惠及tester,
每張都差不多要填上父母姓名,地址,電話,寶寶資料等...
(人人也坐下填填填..老公又用手機拍下我的師奶照...)

如果下年再去,一定要一早用電腦打印好資料,這樣可以省卻了填的時間,
幾十張要填資料,真的又花時間手又軟啦!
另外,如果是有心要入內要購物的話,
最好要事先知道那個店舖的位置,還要事先列好清單,這樣購物會更有效率省時吧.
基於很多東西我們一早也買了,所以購物部份不多,
只是買了一泵奶機,join了Diamond水機和買了一點小東西,最主要都是拿了一堆tester吧!

什麼奶粉,口水肩,尿片試用裝,成長日記本,尿片墊,紗巾...都有一大堆啦!
雙腳都行跛了啦...這個八足多爪的孕婦...還去人迫人!我知我知,不要唸我了...



今天終於去了醫院檢查,私家及政府兩邊也認為,
我的羊水仍足夠,胎盤也未算老化,所以給我多一星期在家待產.
如果有異樣當然即時可以入院.
但如真的仍沒有任何動靜的話,我會安排於8月15日到醫院待產檢查並留院,
8月16日為我的引產大日子,請大家也在旁為我倒數打氣吧!
等待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受,特別是在我這些急性子的人身上...

鄧家大小姐,未出娘胎已經要各人乾等了,
媽媽待你出來時必要打你屁屁一下.哈哈!
或是媽媽我怪錯了你,其實你是怕颱風到來是吧?!
所以才在媽媽肚中作避難所?!
現在只是一號颱風,不用怕不用怕...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