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三週了,肚子也開始不少,為怕負荷越來越大影響心情,
而且在未來的日子,都不知道安心何時出來,我自己心裡已想著要趁肚大留倩影吧!
再加上老公有時間,他說要親自操刀做我的攝影師,
為我拍一輯孕婦寫真,順便試試朋友借來的二支鏡頭.
星期六早上,趁著大家不用上班,睡到十時多,吃個早餐,
就整妝待發在家下面的游泳池拍照了.

這次行動,其實也挺冒險的,
因為私人屋苑的會所範圍是禁止拍照的,莫說是游泳池這私隱度比較高的地方,
就算是會所的大堂,一有人拍照,職員就即時上前阻止,
所以我跟老公說,我們隨心吧,有什麼準備都沒用,可能最後都只能空手而回.
可是今次挺有運,其實是我們厚顏加上孕婦夠大的關係,
竟然可以拍到最後一秒才給職員警告,
我們這時已拍上一個小時了,都應該是時候收手了.

回家看照片時,心裡想跟老公說,我們這輯寫真不是用錢可以換取回來啦!
請回來的攝影師雖專業而且拍得夠溫馨,還教擺姿勢,
可惜我沒有天使面孔魔鬼濕柴,平時的我也不會多拍泳裝照的.
今次因為肚內有了安心,她給了我膽量,人生都只有一兩次懷孕吧!
而且在攝影師老公面前才會最有自信,最真我,相對也比較自然吧.
真的謝謝他為我這條大肚魚在烈日三十三度下影了一個小時.
可知道正午一時的陽光真的不可說笑的.
好了,說了這麼久,要看看老公的出品吧!

我真的很喜歡在陽光絢爛的環境下拍照,人都顯得額外精神.

老公說,如果只是光看我的上身,也不覺得我是孕婦.

謝謝老公安慰,我知道你說的都是逗我開心,逗我笑吧!

坦白說,現在我的腰圍已有三十八吋了,而且還有一條直直的妊娠紋,
人家說這條直紋會在生後減退,可是我都有擔心啦.

雖然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可是我從沒有後悔有了安心.

還不到一個月多,我們一家由兩口變三口了,我們都很期待你的來臨.
(後面的那個猛男身型超級棒,我建議大家都可多看幾眼啦!
但為何兩口變三口的其中一個男主角不是Dad Dad,而是另一位猛男呢!
因為沒有帶腳架啦,所以飲恨沒有跟攝影師一起拍照.)

安心長大後,希望你看都媽媽的孕婦寫真,也會知道媽媽當年懷你的時候是這樣的模樣.

願安心出世後,我們一家三口拍多些照片吧!

如果有興趣看我整輯孕婦照,請點我吧,最後多謝大家觀看.

(如看後令大家有什麼不適,後果自負啦!)

孕婦寫真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