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上食記了。
其實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很想分享,有孕後外出吃飯的機會反而有增無減,
可是最近有點手痛背痛,故此都懶得整理,
今天感覺好一點就提起精神將感受逐一記下,不然又會將感覺冰封N年了。

終於到了星期二,整個五月的匯豐信用卡優惠實在吸引,
因為很多食店在這天都專享五折優惠。
前兩星期已想一試德國餐,可是到達時才知原來很多人光顧,而且也要事先訂位。
今天終於吃到了,真的不枉此行!環境味道服務態度都令我很滿意呢!

是日小魚和教會姊妹Tracy一同來此品嚐,真的很高興,
除了可以和摯友品嚐食物,更開心當然又是珍貴的溝通時間,確實難得。

況且,我家大濤這個星期也出門工作去,
小魚為免獨個兒呆坐家中,有人陪伴的感覺多好呢!
今天我們點了二人餐,內裡包含的食物可不少呢,基本上三至四人消化也是剛好了吧!

頭盤(德國麵飽籃)
這個麵包條味道一流,我們都很喜歡上面的香草味道,Yummy!
另外的那個麵包外硬內軟,浸了湯後吃味道更棒,
不過為免不能吃光光這餐,我只能吃掉四分一個呢!可惜...


湯(鮮白菌忌廉湯配鮮蝦)
這個湯真的不錯,濃濃的白菌忌廉味道,很合我這個孕婦口味。
而且湯中的蝦真的是新鮮的,爽口鮮甜。
小魚不消一會兒已完全喝光了,喝後更已飽了一半呢!


主菜 
有三款提供選擇,可選兩款,
我們選了燒脆皮德國咸豬手拌酸椰菜薯仔沙律

煎龍脷柳配忌廉莧菜汁

德國咸豬手不用說是最值得推介的必食之一,
服務生上菜時是原隻的,會在每桌客人面前即時砍開,皮脆肉嫩,
而且肉也不太咸,可是份量太大了,吃不完呢!
另外的那個煎龍脷柳都被咸豬手比下去了,所以顯得比較遜色。
但也不是差呢,都可以一試吧。

最後當然少不得甜品啦!
甜品(香芒拿破侖)
服務員跟我們說,這個是即上即做,酥皮很新鮮,
而且這個芒果味香氣滿溢,
可是人家說孕婦少吃芒果,所以內裡夾著的果肉我就無福消受啦!


小魚最近新敗了Canon 400D相機,所以今次用餐也帶同它進行試拍禮,
可能以上的照片都未能拍得太好,請勿見笑啦!
我和大濤都會用心學好相機功能,希望不久將來可以為安心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同時真的感激Tracy給我很多時間試照食物,幸好大家也是很愛好攝影,不然她也會大叫無癮吧。
只是乾拍不吃的感覺,真的不是人人受得了啦。

這頓晚餐原價是港幣528元,現在盛惠優惠價港幣264元,
我們覺得很划算,而且,我們都說,We will be back!下次再要來吃過吧!
Live Band伴著這頓晚,感覺真的不錯,
相信如果有時間,赤柱分店的氣氛一定會比尖沙咀分店更好了吧!

誠意推介:King Ludwig Beerhall
尖沙咀分店:九龍尖東站32號舖地面 2369 8328
赤柱分店:香港赤柱赤柱廣場美利樓202號舖 2899 0122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