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濤身邊的朋友都已紛紛進入適婚年齡了,所以今年我們的飲宴特別多.
對於自己來說,今年有三個較為要好的朋友都結婚去囉,
一位是七月新娘,另外兩位是十一月的準新娘和準新郎.
七月那位新娘子Marcus小姐(右一)是充當小魚結婚時姊妹淘的要員之一,

想起自己結婚,她也赴湯蹈火的幫忙,
所以今次輪到她結婚了,我當然也仗義相助啦.

這天真的非常忙碌,身兼統籌,姐妹淘之一,大妗姐和晚宴司儀,
對於自己來說,真的是考體力的一大挑戰.
由於新人都家住將軍澳區,所以他們結婚前席,
我拋夫棄女回娘家過夜,和我媽一起睡,一起交談至夜深.
當了人家媽的我,終於可以做回一個愛黏媽的小女兒了.

新人結婚當天早上,發生了兩件事令我想起自己的人生兩件大事.
早上六時起來,媽媽一起床就說要煮公仔麵給我當早餐,
我就回想起我要生安心的早上,也是大概六時,
媽媽和老公都是爭著煮早餐給我,希望我飽飽肚才去醫院生安心呢.
另外就是去到新娘家中,見到幫我結婚化妝的新秘May,
她為了致謝我給了自己結婚當日的照片給她,
讓她的網頁裡用了我的照片作招牌,吸引了很多準新娘前去化妝,
所以她說這天她免費幫我造型化妝,而且也是由她親自操刀.
當然她幫我化妝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不停回憶起結婚當天的點點滴滴,確是令人非常回味呢!

由於這天全天候幫朋友工作,
所以自家的相機也沒帶,一天都只顧忙忙忙.
還好的是因為當天下午一對新人不是行教堂,
所以我和其餘另外兩個好姐妹都一起回我娘家來個午睡.
人啦,不認老都不行,要中場休息,體力欠佳啦.

轉眼間,結婚晚宴快要開始了.

我的第一張用自家相機拍的照,就是等到老公來為我拍下的.

當天有兩圍都是教會的弟兄姊妹來的,我們又怎會放棄拍照時間呢?

不過,就只是拍了以上幾張照片後,我就沒空了,幫一對新人忙東忙西了.

不一會婚宴開始了,一對新人真的要進場了,
這對金童玉女令全場賓客報以熱烈掌聲歡迎啦!

而我和男司儀也要就緒了,做了opening和證婚儀式,
吃過幾道菜後,我們就開始遊戲了,
所以這個晚上又在忙忙碌碌的情況下劃上句號了.




親愛的新娘子,這天大家都太忙了,
也沒有好好的跟你拍多點合照,到你有照片時,記得要給我一套喔!



在此祝福你和朱生恩恩愛愛,早生貴子,恭喜恭喜!
一眾教會弟兄姊妹,我們十一月待亞軒結婚時再熱鬧過囉!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