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一個下午,我們一家與我的中學同學來了個非常愉快的home warming.
兒時玩伴聚在一起當然快樂,
但最快樂的莫過於大家也帶了自家的未來主人翁出場.
人呀,真是厲害,本來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個體戶,
但組合後就顯生更多人出來,名正言順開枝散葉呢.

跟大家見面,令我即想起預科時的我們,是班中比較喜歡熱鬧的一群,
嘈雜的人群中總有我們份兒.
而且我們也是喜歡運動的人,籃球場上田徑場上總有我們的影子,
這樣一聚,令我非常緬懷想當年青澀的年代.


當天聚會在亞碧家中進行,主人家真細心,
得知我們千里迢迢到來,下令工人為我們準備了美食,
令我這些下班赴會的人也不致肚子餓,非常感謝屋主的款待.

終於人齊了,我們一邊欣賞美食,一邊聊天,當然也一邊照顧bb啦!

好啦,又來到人物介紹的時間,
上左的是我和安心啦,這個頑皮妹在這群BB中真是最活躍的一個.
不怕生不害羞,搶玩具最耍家,煩呀!
在這群朋友當中,我都算是屬遲婚的一個,
可是我真夠快馬加鞭,很快就生了安心,加緊步伐後才跟得上她們的節奏.
上右的是可敏和她的一歲bb,
她很強啦,還有一個大女兒,已上小學了啦.
下左和下右的媽咪都是同學暨教會姊妹,所以特別熟絡份外老友.
主人家亞碧和八個月男BB,這個BB真怕羞,
不知是不是他記得曾經被我家安心欺負過,
所以這天他整個下午都眉頭深鎖,像怕了大家似的.
原來他媽媽說,他最怕女人,還要是大把曲髮的女人,
那麼..是怕了我兩母女嗎?
至於下右的寶玲和她的二歲大女兒,
家中還有十個月大的小兒子,厲害吧!
她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相信我們倆也難再找到一個如此合拍的朋友啦!

難得聚會,我們的寶寶當然先來個合照.
三個B,三個眼神,三個姿勢,三個個性,真的太好笑吧.

兩位小姐,你們望去哪裡?
(相差只是一個月多,為何像大碼和小碼放在一起似的,
8lb9安士出世的BB和只有6lb出世的真有分別啦!)

好啦,各自來領取咱們的包袱寶寶啦.大合照時間,Smiling~

在場豈止這麼少人啦,
ladies and gentlemen,babies and elephants全部來吧!
(左一是可敏的妹妹,右一是青澀歲月四朵金花之一的詩敏.
加油呢!願你的小天使快快降臨!)

咦,gentlemen,你們躲到哪裡去,一起來拍照吧!
好啦,來個串燒教會三姊妹啦~

禮成,散會了!三小時就像流水般過去了.
大家像小學生去旅行一樣,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再會了.
安心生日會再見大家了,到時見啦!


安心早於14/7剪了人生的第一次髮,髮型師是她的麻麻,
剪髮後的她,樣子真的像一個薯仔,傻乎乎的樣子,
像一個卡通人物,就是...
卡通片IQ博士的草菇小姐!

猶記得愛踏三輪車的草菇小姐最愛說的話:
電髮電髮,人人都要電髮!電髮電髮,毛蟲都要電髮!


(亞囡,你的頭髮不太豐厚,相信都不能電髮了,
短期目標不如像小時候媽咪一樣,留一隻草菇頭算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