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晴的週末,跟相識三年多的羅氏家族一起去赤柱遊.
回想起跟這對夫婦認識實在是很有緣份的,
我見證及參與著他們的婚禮,因為我有幸可當他們的婚禮司儀.
說回來真的要多謝婚禮統籌把我們撮合起來.
我們倆這份友誼就由這時開始誕生延續至今,真好!
大家結婚相差一年,可是大家已有著自己的小寶貝了,
那就兩家人帶著心愛的小寶寶一同外出遊玩去.

好不容易,入到赤柱時已一時多了,那就先用膳再逛吧.
(假日駕車四處都塞,好討厭!!)
我們挑了赤柱大街美利樓的越南料理的「Saigon at Stanley」來個午餐.

甫入餐廳,安心被抬頭的轉動風扇吸引著,看過不停.


本想一邊享受食物,一邊享受微醺的午後,
可是惡夢就開始了,超黏我的安心心情不佳喝奶耍脾氣,最近都是這樣.
在這裡攪了很久才可以好好安頓下來,食物都已經涼了.
相對羅氏家族的優質出品翀仔表現非常好非常乖巧,
像個玩具娃娃的,不哭鬧不吵,自顧自吃米餅喝水睡覺.
為什麼會有這樣好家教的小孩?可不可以教一下我們家安心?

難得一起出遊,務必要拍照留念,可是兩隻小鬼好像你有你拍,我有我耍啦!

弄至三時多我們才步出餐廳,打算開始四處閒晃及瘋狂拍照.
首先來,各位團友,拍下我們一行六人的大合照吧!
看到兩隻小鬼都入鏡,頓時覺得他們很合作啦!



逛了不久,到了乖寶寶翀仔喝奶嚕,我們就自家四處隨走隨拍等他們嚕.
自安心懂坐後,我們就很喜歡幫她拍坐著照,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安心像長大不少,有一點點少女味散發出來似的.
(我知我有妄想症...,但奇怪好笑的是在場還有人問安心和翀仔是否雙生子?!
戴花帽穿裙子的都是仔嗎?)

可能安心份量細細,還跟媽媽坐著這拍照的情景蠻攪笑吧,
拍照時也惹來十多個人圍觀.很多叔叔姨姨都笑笑口看著我們拍照.
之後,行著逛著,有一個非常nice的肥哥哥和他的女朋友主動幫我們一家拍合照,
看了他一副專業裝備在身,就知道是攝影發燒友,
那樣我們就給他拍了一輯像婚紗照效果的生活照了.

很喜歡這樣陽光絢爛的天氣下拍照,怎樣拍感覺都很fresh.

貴價鏡頭真的有他的投資價值,每一張照片,拍出來都很美,令人一看再看.
肥哥哥還特別說要替我和安心拍合照,他除了拍照片有一手之外,逗安心笑也有他的本事.


少不了的,就是安心的大頭獨照吧,每一張在媽咪心目中都是完美無玭,可愛非常的.

我真的很怕我也忍不了手為這個家增添新鏡頭呢!

這天的收獲除了和朋友相聚,還得到這批珍貴且免費的一家三口照片.


謝謝肥哥哥Dom及他女朋友Cat喔,祝你們繼續甜甜蜜蜜,沐浴愛河!
(因為之後交換了名片,所以知道人家的名字啦!在此謝謝你!)

跟他們分手後,又再次和羅氏一家匯合,又繼續我們漫無目的地四處遊晃了.
華洋集處的地方,充滿外國色彩的環境,吸引了不少人到來,
星期六下午的赤柱真的人很多,如果人再少一點,相信會更好吧.


差不多五時多了,大人小孩都累了,我們就一行六人回家去了.
再有機會,我們要一起出來玩喔!

(亞囡,站著是不用蹺腳的...)

後記:
1.看回照片,也看回小美儀分享,真的很不好意思因安心不合作而阻誤當天的時間.
2.大家如有時間,可以看小美儀的blog-赤柱@相親記
內裡也有些非常好笑的照片,很值得看.
3.有興趣更可以看我的相簿,內裡有更多更多照片啦!
4.翀仔這麼乖巧,看來小美儀和Kent快些多追一個女兒,實行一個字.
5.赤柱這個地方,雖然我也蠻喜歡,可是短期內我也不想再去,
沒耐性的我很怕要花一程兩小時才到達/離開.
6.翀仔和安心都是八月出生的活寶貝,我們屆時可以互相去大家的生日會慶祝囉.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