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行的收獲除了拍婚照享受美食外,
還可以跟網友亞夏及Daniel來個小聚。
其實小魚很想邀請多點無名美女出來的,
可是自己性格真的很怕打擾人,感到不好意思之餘,
自己的時間又很有限,
所以唯有希望下次去台灣時間充裕點再來個聚會囉!

本想一到埗就打算給亞夏一個電話,
可是頭三天也是忙著就沒有打去了。
當第三天晚上我和大濤回酒店時,看見他們留了張Memo,
那時才知細心的亞夏原來去了酒店交下了一份禮物給我,
內裡還有一張小咭喔!
看見亞夏秀麗的字跡感到特別窩心。
謝謝你的甜點,很好味喔!

第一次跟亞夏通電話,
她的聲音給我的感覺是很溫柔的,
而且交談的感覺真舒服得很呢!
通完電話後,亞夏跟Daniel很快就來到酒店接我們了!
真的不好意思要他們來找我們啦,
而且還要麻煩Daniel充當司機並帶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今天我們去了永康街的POSETOP café吃午餐啦!
內裡地方很簡潔舒服,我猶記得我們聊了很久才開始點菜耶!
一邊吃一邊聊的感覺實在太棒,話題好像沒完沒了的。
小魚最記得Daniel是一個很文靜的男生,話雖不多,
但對他是蠻有好感的。
每當他上洗手間的時間,
他總會用很柔的聲線跟坐對面的亞夏說:「我要上一上洗手間啦。」
貪玩的小魚最喜歡拿他這句話跟大濤來個示範,
而且還不停叫大濤要學Daniel一樣,
要那麼溫柔輕聲的跟我說話喔!
吃了正餐後,大家也來個小吃,
這個薄餅及熱Cappuccino味道也很不錯呢,
好味道!
差不多二小時的午餐就在亞夏的柔柔音響與大濤小魚大吵大鬧的情況下過去了!
吃飯完畢,當然也是指定動作拍拍拍啦!

這張小魚很喜歡耶!因為大家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啦~

亞夏,po這張可以嗎?

哎呀,Daniel很高大耶,令大濤顯得很渺少喔!
而且呢,我覺得他們很情侶耶,大B&細B...哈哈!

小記:
當天我們分手後,小魚就發現不見512MB記憶卡了,
由這刻開始,我很麻煩的時常打電話給亞夏,
這幾天真的麻煩你了!Sorry~ 
在此亦衷心的多謝亞夏及Daniel的熱情款待,
還有多謝你們來請客啦!
希望不久將來你們來香港玩時,
我們也可以帶你四處去,再一次共聚天倫啦!
期待你們的到來! 

題外話:
近來很忙啦!
三月在正職及副業都是旺季喔,
所以遲遲都未能將台灣遊記及台灣結婚照整理,
真的要稍等一下啦!
拍完兩次婚紗照後,小魚也可變變髮了,
悶了很久啦,今次不是把頭髮剪短燙直,
而是來個曲髮了啦!
希望新的髮型帶來我新開始吧~ 

呈上最近當婚禮司儀的一張近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