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年多沒出國旅行了!
沒辦法吧,不是忙著就是想省點錢來辦結婚的事,
始終攪結婚的事,錢用得特別快!
好了,言歸正傳,為何會選台灣拍婚照呢?
除了是因為希望比較獨特代表性的婚照外, 
(香港的比較生硬之餘,服務員在選相時的臉色實在不太好看了!) 
當然是藉此機會去旅行吧!
不要笑我們啦,雖然台灣跟香港很近,
但是我和大濤也是第一次踏足台灣喔,
天下之大,什麼地方也想去喔,
所以呢,我們就將台灣這個地方留下來作我們拍婚照的紀念地方了。 

3月1日 心碎的一天
我們一早便乘坐8:15的飛機在機場出發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天氣有點冷,有點雨,
想不到去到台灣的雨更大,天氣更冷,而且落天一整天沒停過。
心想,我們想來拍婚紗照的心願是否已成炮灰?
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我們可做的,就唯有祈禱了!
選衫選了一整個下午,希望我們花在選衫的時間是沒有白費吧!

3月2日 上天兌現了我們的夢
很感謝天父愛我們!
第二天一起來的時候,看出街外沒有下雨,
天氣雖有點涼但仍可接受,可是其實氣溫只有十度喔!
八時要到達青樺那邊,忙著上妝,忙著跟攝影師溝通。
在香港的時候,服務員有跟我提議去綠光森林,
不過去到那邊,貴哥說天氣不太符合去這裡,就提議我去富田農場那邊。
可是由於眼見香港朋友們去台灣拍照全部也是花景花景和花景,
所以最後我選了淡水那邊拍。
但是,那邊天氣真的更冷,
令我真的不想脫下我的外套,這些寒風實在有點刺骨。
最後貴哥選了淡水,漁人碼頭,士林官邸幫我們拍早上外景,
而中午差不多四五時才回青樺那邊吃飯盒,
在棚內拍照拍到七點多又去了美麗華及101進行我們的夜景拍照。 

服裝大變化
青樺的套餐裡包含了五套服飾的!
服務員跟我說,大部份人都是挑2套白紗,3套晚裝去拍的,
而在棚外棚內的比例是2比3。
可是我的配搭跟他們的不同,
由於我在香港已拍了一輯全婚紗照,所以的就只好選1套白紗4套晚裝吧!
而香港那邊的婚照都是在棚內拍的,
所以我在台灣只留了一套晚裝在棚內拍,其餘的都拿出去拍了!
不過聽人家說台灣的水水很愛拍棚內照的,究竟此話當真? 

好了,由於小魚最多花絮的記憶卡不見了,那就不如讓小魚形容一下所選的五個裝扮吧!
直身拖尾的白紗--有點低胸,有時露小背,感覺平實不太花巧的。
釘滿粉紅色的立體小花裙子--就像蝴蝶,翩翩然於新嫁娘身上,將新嫁娘點綴的更為動人。(是左邊那件喔!)

紫桃紅的飄逸絲質裙--飄逸灑脫的,單是顏色已令人精神起來。
上紅下黑的傘裙--營造淡淡然神秘及冷艷的感覺,亦是唯一一件傘裙。
歐式剪裁的禮服--俐落的剪裁,搭配一個蝴蝶結,
混入了時尚流行元素,在視察上同時擁有高貴與嬌媚兩種不同風情。(都是左邊那件喔!)


(很巧耶,所選的服裝在其中一期的新娘物語有啦,那我就可以跟你們分享先啦~ )

最後,在此也特別鳴謝攝影師貴哥,助手宗嗚,
服務員眉雯及新秘靜雯帶給我們這個完美的拍攝過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