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突然由到一份由遠方寄來的包裹,
心想,什麼人寄東西給我呢?!
放下包包二話不說的拿起並想將它拆開,
看見發出人地址已知道是那人寄來了!

才發覺這人很細心,因為怕壓壞包裹,
在包裹面上寫上'請勿重壓,謝謝!',
而且原來她的文字也相當秀麗,非常共整,又是一手好字!
小魚小心奕奕的打開包裹,
開了後看見是用一張很喜慶的紅色包裝紙包裝著,

而且包裝得很好,看得出她有心思的去包,(其實她有設計包裝的方法,可是拍不到出來
還附上一張小卡,內裡寫上很多衷心祝福的說話及字句,

令小魚感覺到,她很真心的祝福我和大濤.
最後小魚終於打開了這份禮物,
原來是香味的小熊枕,(原諒小魚不能將這個禮物拍得美美)

很高興收到你的禮物及無限的祝福!
Chaofen謝謝你!

最近知道Chaofen有些事情不開心困擾著,
藉此機會小魚想安慰你一下,亦希望各位美女也來跟Chaofen打打氣!

親愛的Chaofen
雖然我不知道最近你有什麼事情被困擾著,
希望令你不順心的事快點解決,快點過去.
人生實在有高潮及低谷,小魚也經歷了很多變幻無常的情況,
身體方面,因為傷口發炎而做手術及受扁桃腺發炎困擾著,我試過;
工作方面,因為公司銀根出現問題而裁員,我試過;
家庭方面,因為意見不合而令家人有所爭執吵鬧,還有失去親人的滋味,我試過;
愛情方面,因為目標不一致最後跟已打算談婚論嫁的男友分手,我試過...
雖然有問題發生時,真覺得自己很不幸和很不值,
可以人真的是經一事長一智,
如果沒有昨天的我,那沒有今天的自己,
閱歷過後才發覺這是人生中一個很小很小的科題吧!
可能日後驀然回首,驚覺自己為此事不快真傻得很呢!
由衷的祝福Chaofen快點走出谷低,爬出來,
吸一口新鮮空氣後,繼續踏上征途,小魚深信好的東西就在你前面~
Chaofen,你知道嗎?
可愛開朗的你是最charm最亮眼的!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