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花展於三月二十八日已曲終人散了,

我們一家三口把握著美好的天氣,在花展開了的幾天,就去賞花。

一直有來我blog逛逛的朋友們,都知道這是我們一家一年一度的盛事,

如果有時間一定會造訪的,就算生前 / 生後我們都會捧場。

 

可是有了安心後,時間都比較忙,真的未必每年都造訪。

最近我們家請了傭人,小魚需要騰出做家務的時間少了,

而且考幼稚園的事已差不多塵埃落定,好應該一家大細去玩玩。

重要的事,我覺得香港每年的三月至五月及十月至十一月,

是最適合進行室外活動,要不然就熱起來了。

 

我想我的前言大多了,那就分享一下今年花展的美人美景吧!

兩歲七個月大的安心,很多朋友都說她現在像個小姑娘一樣。

剛剛幫她剪落了前額的頭髮,帶點傻氣。

IMG_7967.JPG

 

由於我們只有假日才可以到花展四處蹓躂,所以花展內外四處都擠滿人。

IMG_7969.JPG 

 

我很喜歡場內的某些小景,拍起照來都很亮眼,

如這些小樹;

IMG_7979.JPG 

以花堆成的小虎,應該是切合今年是虎年吧;

 

IMG_8023.JPG 

有花砌的虎外,還有塑膠的虎啊;

IMG_8004.JPG

這個是八爪魚,八爪魚腳是會動的,也很趣緻;

IMG_8028.JPG

也有以帆船作景點的,我跟大濤說希望他的事業一帆風順;

IMG_8011.JPG

以全花砌成的馬車,吸引了很多人紛紛拍照。

安心小姐,拍照時請勿食糖!!

IMG_8215.JPG

IMG_8197.jpg 

 

由於我們請了傭人幫忙家務,我家奶奶都輕省了不少,

現在一到假日,如我們有任何活動,她都會一起出席,隨call隨到!

大家覺不覺得,安心是不是很像她的麻麻呢?!

IMG_7996.JPG

 

每年花展必影的,當然是拍上去一望無際的一大片花景吧! 

IMG_7990.JPG

IMG_8106.JPG

每年必有的這個鬱金香花海,更是全場焦點!

IMG_8048.JPG 

IMG_8050.JPG 

 

為何很多照片都是我們和安心合照呢?

由於這天人太多,安心小姐一步也不太肯自己行,

差不多臨離開前才賞面落地自行拍照,她的父母都快要折腰斷臂了!

IMG_8119.JPG  

 IMG_8114.JPG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下年爭取時間,

在初春時份,和美麗的花朵一起爭奇鬥艷吧!

(我明白我這個promotion來得太遲,所以唯有叫大家等下年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