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展又到了,花癡的小魚怎會放過這個百花盛放的時刻呢!
沒記錯上年都有事忙錯過了,所以今年真的不容有失,
剛好星期天上完教會後沒事忙,就一邊逛一邊嚷著大濤帶我和肚裡baby一起去囉!
(大濤說,小魚自己想去就算,
不要事事都算到baby頭上!哈哈~
因為我跟大濤說baby想去,我知道有點扯吧!)


今年的主題花是洋葵,只是單看宣傳單張和發票上的花花,已經獨個兒心花怒放了!
不知現在市民喜歡看花,還是我適逢星期天去,真的光是排隊已用上最少二十分鐘,
而且去了花展那麼多年的小魚,從來都沒見過這光景呢!真的有點恐怖!

終於進場了,小魚就開始瘋狂拍囉!
花啊花,為何你這麼美呢?但人啊人,為什麼你們又那麼多呀?

我深愛的繡球花!

被併合起來的小花海

(大家請看看花海後面的人潮...都不知人看花,還是花看人,還是人看人呢...)
今年這個鬱金香花海,真的令小魚不捨得離開,看了很久耶!
每次看鬱金香花海,心裡確實是很希望找一次能去荷蘭看花展呢...很想很想...
在這鬱金香花海前端,其實搭了一道橋的,可是橋上都被人企得水洩不通
要找位置拍照呢,又被一些專業花迷專業攝影發燒友站著坐著蹲著拍,
更有些拿了私家椅子過來寫生,好不寫意
所以我們要在花展找個好位拍攝,真不是一件易事!


哈哈,小魚終於上鏡了,是的,我剪了一頭短髮!
小魚媽看著我剪頭髮的時候,很不捨得說!朋友見到我也說,你真捨得剪掉一把長髮呢!
其實,小魚對頭髮的愛好及忠誠程度很隨和很一般的,因為頭髮可以留嘛,而且長短直曲我都喜歡
況且,已留了好幾年了,是時候要來一個轉變了!


四周圍也是人人人...今年拍不到好照片呢!

很難得才可以找到途人幫我和老公合照!

今年除了拍花,還有一個booth是菲律賓做代表的,
她們像介紹他國的花藝,可是途人都只是拉著這些美女拍照那我們又走過去拍一下吧!

除了玩扇,看見她們頭上頂著的東西,看上去很輕易,
嘩,原來也挺重的,所以為怕我掉下來,都要出動兩對手扶一把!
相信每天要我頂著這東西,頸骨也會拆斷喔

拍到一半,人已開始累了,而相機也沒電了
我們邊看花邊走著看小賣部,有很多又便宜又美的花花買呢,
我們也挑了一盤蘭花扛回家呢!
真很喜歡賞花及買花的心情!讚讚讚!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