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已是五個月大的寶寶了!
我真的長大不少,你們不要打算騙我,因為現在的我,不再是想當年的我了!
現在的我,除了會吃奶,也會吃米糊,
而且喜歡媽咪加一點新口味在內,(我從來都是一個貪新鮮的人來啦.)
例如加一點點香蕉泥(喜歡到不行...),蘋果泥(也不錯吃...),
有時一吃我就停不了啦.

我吃得污穢不堪時,媽咪Daddy就叫我做"烏咀狗".

如果我要吃的時候,媽咪她動作太慢,我會很不爽.
(因為我太喜歡吃,吃了一小碗還不夠,媽咪她有時要隨即再加開多一點,
要我等待的時間,我就很不開心,表現很苦惱的,還會發出依依嗚嗚的聲音.)
媽咪說:小安心可不可以多點耐性喔..

這天在公公婆婆家,舅父也太疼我了,怕我不開心,
索性把一根香蕉放在我口給我品嚐吧.


噢,實在太好味了吧!愛死啦舅父..給我的香蕉!
我現在一顆牙齒也沒有,我啃得多少就多少了吧.



還有還有,現在我除了吃,同時我也開始想學坐,時常在high chair坐到直直的.

今次媽咪把我放在沙發上,媽咪你要好好扶著我,我要開始學坐了.

看我坐得多優閒,像不像一個裝可愛的小女生?!
可惜媽咪說我的M字額出賣了我,我還是經常被人說像小男孩一樣.
其實我是名副其實的小女生來的!!!

人家說笑到見牙,而我比較喜歡笑得見舌頭了啦!
我啦,除學坐外,現在我也超喜歡笑.
媽咪之後四處跟人家說我是cool girl,其實她看錯了啦,
雖然現在我也不太多咯咯大笑,(因為我總覺得女仔要斯文一點,要裝氣質美女)
但相比之前我覺得要多笑一點才是,始終農曆新年快到,
我還未懂說話,也未懂恭喜恭喜和請請,
但起碼我也想用我的招牌笑容令人留下印象,希望紅封包也不會留我一份啦.

哎呀,其實我還未坐得穩,我想跌下來啦.

希望快些學會單獨坐到時再表現給大家看吧!
好啦,一口氣說了這麼多,
是時間要休息和喝奶,Byebye.

小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