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篇是2007年最後一篇的網誌了!
一年又過去了,又是送舊迎新的時候,
你問我有什麼新年願望,
我也只是老句,願我闔家身體健康,知足常樂就是了!

剛過去的聖誕節,我家奶奶要回鄉探親,
故我這個職業婦女,要留在家中當了五天全職主婦.
回想這五天,對我來說真是個艱鉅的工作,
雖然在家中見著寶貝小安心,總有很窩心的時刻,
(相信有小朋友的媽咪,對著開始懂玩懂笑的小bb,怎會完全討厭在家呀..)
但一整天在忙這在忙那,還要時常抱著超愛粘我的小安心,
我只能說,我累透了!
這五天的假期,我們一家只去了23號教會的聚餐,
其餘的時間,我和大濤就在家當我家小安心最馴服的工人吧!

(教會的弟兄姐妹,我真愛死你們,在我最累的時候,看見你們我的心情總會舒泰起來!)

這是我們一家的第一個聖誕節,當然我們也不會錯過拍合家照.

在家樓下的聖誕樹拍了一些照片,
小安心穿鹿仔衫,而我們也戴上小小的聖誕飾物,
希望小安心大時都覺得媽咪和daddy想當年也有一點幼氣吧!




另外也要謝謝好友小美儀,她每年也會送上一堆家居聖誕裝飾品,

     
         (後面的那個漂亮發光雪人,真的好美喔!)
還要今年她送了一件粉紅聖誕外套給我的小安心迎接這個節日,Thank you so much~


明天就是2008年的開始了,大家又有什麼願望?
想升職?想加薪?想身體健康?想結婚?想生兒育女?想學有所成?
也是一句,願大家想什麼有什麼,心想事成吧!
再會了,我們的2007!
2008,我們又再見喔!


~Happy New Year~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