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天氣清涼的星期六,我們一家終於等到入住迪士尼酒店的一天了!
我和大濤自知有了小孩後不容易出門遠遊,去酒店住一晚就等同來一個短trip,
所以心情也是萬分期待,像小學生等待翌日學校旅行的心情一樣.
不幸的是星期六早上要上班,回家再出發已是五時多的事了.
(Disneyland Hotel Check in時間是三點,我們損失了兩小時多的入住時間)
入到酒店,就給映入眼簾的聖誕樹吸引和聖誕老人吸引了,
我們當然就舉機拍照拍不停了.
    


Check in過後,我們先去Hollywood Hotel的米奇廚師餐廳享用我們的自助餐.
(本想在Disneyland Hotel的翠樂庭餐廳吃的,可是預約時已滿座了,
錯過了跟迪士尼朋友打招呼呢!)
這次是我們有了小孩後第一次吃自助餐,感覺真的和往時不一樣,
不可以舒服自在的慢慢享用美食.
這天我們也算是因禍得口福了,吃了藥的小安心很快就入睡了,
我們難得地可以輕鬆一下,擁有一段短短的拍拖時間!

這個自助餐的價位普通,所以食物質素也普通,
個人認為比較首選的食物是義大利薄餅和阿拉斯加長腳蟹!

兩小時的自助餐時間很快過去,隨即我們便上房安頓一切就四處逛逛囉!
臨近聖誕,我買了一些聖誕裝束給小安心穿著,希望她扮一個稱職的聖誕婆婆.

媽咪說:小安心你準備好沒有呀?我們去街街拍照照嚕!

一走進大堂,很多旅客都被小安心吸引了,
大家都問她幾大,還有問我們可否一借抱來拍照.
我們作父母的,當然很喜歡看見自己的女兒受人家歡迎吧!

我們也跟小安心照了很多照片.


小安心說:Daddy媽咪我走光了!給人家看到我的長腿了啦~

拍了一會兒,又到小安心吃奶的時間.
回到房間,她就左顧右盼,實在太好奇了,
看見她樂透透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愛這個地方,
到安心大一點,相信我們會再來住多次吧.

好不客易小安心終於入睡了,終於有我們自己的私人時間,
有了她之後,我們的樣子都變殘了,可是又換取了無限的歡樂.
(這是我們洗澡後的樣子,通常都很可怕了吧!)




很久沒睡得這樣久了,不知是否小安心也累了,跟我們一樣睡到差不多十時才起床,
早餐過後,我們又出去拍照了.
如果在香港的朋友們,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迪士尼酒店的後花園拍照走走,
這裡的環境真令人感到好舒服.
   
   
      
        很喜歡這個雪人和後面的背景,充滿著聖誕氣氛.


    
     現在的小安心很喜歡顏色燦爛的東西,所以看著聖誕花,眼也不眨.


          最後,謝謝Kodak送我們這個免費的奇妙旅程!
          還有老公送給我這套衣服作為入住酒店的指定服飾!



     



    今天是我的29歲生日,祝我身體健康!和老公恩恩愛愛!囡囡聽教聽話!

Click to play 1st+Christmas
Create your own photobook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photobook - it's easy!


以上相簿是今次入住的更多照片和小安心的生活片段,有興趣可以click來看看!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