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新年,是大濤小魚首個有自己「家」的新年。
當然,除了已婚即組織小家庭外,有了自己的新居,
跟父母居住得風馬牛不相及的地區。
很懷念那時什麼都只是大喊一聲,
父母就即時在某個角落,都會超快速的出現在小魚面前,幫我一把。
現在,有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了,
他日,還有寶貝要我們照顧,這頭家就這樣扛在大濤小魚的肩頭上了。
還好的是,大濤算是一個很好的幫手,
(其實倒過來說,應該我是大濤的好幫手了吧!我這個人,懶到不行…)
基本上我所做的,比起其他已婚婦人,已顯得太微不足道了。
由於今年是我們的首個派紅封包的日子,
我已早在年廿二的時間已把所有紅包包好了。
朋友們對我們的紅封包和新居都顯得份外雀躍,
當然很喜歡熱鬧的小魚也很歡迎你們來坐坐吧!家聚就一切都由新年的第一天開始了!
其實年初一至年初三這三天,大濤小魚也很優閒的待在家中。
由於懷有身孕,老爺奶奶爸爸媽媽都不要求我們北上過年,
所以真的可以平平淡淡,舒舒服服的過。
這三天,我們一切都是由看早場電影開始…

年初一早上起來,就去看了莎樂的神奇網網(Chalotte's Web),
這真是適合小朋友的劇情,主角豬仔真夠可愛呢。
在戲院坐在一起的,都似乎全是外籍的小朋友,我們倆似乎超齡了。
欣賞完後,我們就在家等待今年第一對來探訪我們的好友-Tony & Angel,
來到時已是差不多四五時了,邊看演唱會邊玩UNO的我們,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平靜的年初一晚上,
難得他們入來一試大濤的廚藝,那就加兩雙筷子吧!


年初二起床不了,看電影這件事就此作罷。
還好沒有到戲院,因為要到姑婆太家中拜年,
未婚之前也曾拜訪她們家中,婚後感覺當然很不同吧,
姑婆太口裡總叫我亞嫂亞嫂,真的有點不習慣。
家中有兩頭很可愛的喵,一活潑肥肥嘟嘟的,那就捉了她跟我們拍張合照了!

年初三我們起來就去看冧哥有情人(Music And Lyrics),
劇情畫面雖有點老土,可是仍令我這個孕婦感動起來,片中的歌曲也很好聽。
懷著浪漫甜甜的感覺回家午做飯去,因為這天媽媽哥哥和他女友來了我家。

真的,往時在家等待親友來拜年的,
可是今年反過來我和大濤做了主人家,招呼我的至親,
大家也懷著愉快的心情在家打馬吊,到大堂,屋苑附近等的地方拍照。

(大堂門口)

(屋苑門口的石壁人造瀑布)
同時一行五人去了機場新開的'翔天廊'逛逛,
雖然沒有什麼收獲,也沒有造訪4D影院,不過一家人去那裡,都沒關係吧。
這樣,輕輕鬆鬆的就渡過了年初三了!

年初四小魚便開始要上班了,掉下大濤獨個兒了吧!假期真是轉眼即逝...
年初七年初八,適逢是星期六日,
分別是大濤的舊同事和小魚的同事過來坐坐,這兩天都是一行十多人,好不熱鬧。
大濤的同事多數是已有小孩的家庭,他們拖男帶女來我家,
感覺就像去了幼稚園一樣!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右邊那個是小花女喔,她的孖辮做型真的好可愛。)

(這是小花女的弟弟,才三個月已好像巨無霸一樣,
朋友還提議叫這幾個小朋友坐在我們的睡床上跳幾下呢!
寓意:希望我們多生幾名小朋友呢!
噢,我即時回應,不用客氣了!現在一個都足夠了!)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心頭好,各佔地盤。)

小魚這兩天都沒有什麼可以招呼人家,
只有預約會所的設施如KTV房和Bowling給他們玩玩吧!
當然回到我們的家中欣賞'示範單位'也是指定動作了吧。
難得人家千里迢迢來到,小魚也準備了一些小食來招呼,
咖喱魚旦、鹵水雞翼、Buffalo wings、壽司、串燒等...

(其他的東西都忘了拍照...也沒有跟所有人拍下大合照,實是可惜!)
眼見他們吃得那麼開心,心裡也暗暗滿足了吧!
這個新年就在熱熱鬧鬧的情況下完結了,
下年有了小朋友的我倆應該會更熱鬧吧,寄望一年比一年好吧!



分享新居
有部份網友都叫小魚分享一下現在所住的新居,那小魚就獻醜分享一部份囉!

(年初三那天在我們家的大門口拍的一張照片,掛著歡欣的笑臉,我很喜歡!)
大濤小魚的家,三房兩廳兩衛,地方差不多一千呎,都很足夠居住。

其實除地方都足夠走動之餘,小魚最喜歡都是窗外的風景,
海天一色,有山有水,看上去也很開揚了吧!

窗台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花盤,看上去眼睛很舒服。

知道已婚人仕都比較喜歡看浴室,廚房及主人套房,基於都涉及一點點私隱,只能開放一小部份了吧!

這是我們的主人套房的一角,當然有我們的婚照大油畫框啦!
衣櫃及床的都是訂造的,是用上胡桃木色,配襯著灰鏡及飾物小層架,
而層架都放上朋友網友送我們的結婚禮物呢。
用上很多玻璃物料及灰鏡的感覺,令房間多一份空間感和光猛起來。

窗台都擺上音響組合,牆上也掛了一部大電視。

這是主人房的其中的一個浴室。
其實在廳中的那個浴室更大呢,
不過個人認為,浴室不用過份大,這個我已覺得足夠了。

好了,今天家居分享就到此擱筆,
有機會的話跟大家分享會所設施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