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線時收到Jacqueline的MSN,
她說她點名叫我玩遊戲,還叫我去看看她的Blog.
一看之下原來題目是「Baby,帶我去旅遊!」,
看著想著就讓我昨天一整日想著白日夢,想著要準備「拉喼」去機場了.
唉,旅行呀旅行,真的看似是件很遙遠的事了吧...



遊戲玩法:
請寫出3個想到的地方 (太空/月球那些不切實際的都不算) 及原因吧!



好啦!大家請跟我一起,坐著我的私家小型飛機「白日夢號」,
去到我心目中的三個它啦!



荷蘭
愛花之人小魚,(特別超喜歡鬱金香!)
當然要選一個很多花可以欣賞的地方.
遍地鬱金香的國度,花田加上風車,Typical image of Holland!


真的好想四月就請假出發到這裡看花展喔.
幻想自己在湖畔踏著單車,來個野餐,
帶著到時差不多九個月的安心在這裡喝奶吃米餅,多嘗心樂事!


照片出處:野蠻空姐的空中情緣Sharon
www.keukenhof.com


拉薩
其實小魚很希望終有一天可以走遍整個中國,
因為中國地大脈絡,實在太多好看值得欣賞的好東西.
不過今次只能選三個地點,我就只好先選上拉薩囉!

拉薩感覺很富有自己的色彩,也很有自己的文化.
而這個地方總覺得尚年輕時去一趟比較舒服,年紀大就怕受不了.
喜歡看風景的我,相信舉起相機可以影無限張照片回來吧!


看當地的建築文化,這個地方相信也絕對不會令我失望.
不過體力究竟負荷得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照片出處:迷失樂土by yuwa


埃及
至於最後一個嘛,我選了埃及.
身邊有很多朋友去過,但都不約而同都有呼好玩,而且人生都總要去一次.
當然,去旅行喜歡看風景看大自然多於購物的我,
總之這裡夠歷史背景,有獨特的風土人情,我就喜歡了啦!
不知騎著駱駝行走沙漠經過金字塔有什麼風味呢?

坐著遊輪看尼羅河的我,會不會暈船浪呢?




我真的太大貪了,其實我喜歡的何止以上三個,
還有澳洲啦,紐西蘭啦,希臘啦,杜拜啦,關島啦,馬爾代夫啦,布拉格啦,耶路撒冷啦...
總之未去過的地方都是我旅遊列表中啦.
看來,我和大濤都要努力工作賺錢了!



到我要點三位朋友來玩這個遊戲嘛,
那我選亞夏西瓜小美儀啦!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