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blog姐妹們的支持,小魚終於出院了。
這段日子,心裡有著不同的心理狀況,
有恐懼、有傷心、有徬徨、有期望…百感交集,
到現在,一一都捱過了,
小魚終於可以回到最可愛的家了,
真是在家千日好!

首先交待一下為什麼入院,相信這個令大家既疑惑又突然吧!
之前小魚因為腳眼部份不小心弄損了,
傷口部份當時不太大,正因如此小魚就忽略了。
由於細菌感染,傷口部份越來越大,
最糟是傷口充滿著膿及周圍皮膚都已呈黑色狀,
(醫生說這些皮膚已壞死了)
希望這樣說不會嚇倒你們吧!
所以求見了兩次醫生後,他都說不得不入院做手術去。
其實小魚說出來,都只是想認真的提醒大家,
有傷口真的要小心處理,
不然弄到最糟的最壞的時候,辛苦的只有自己。

在這段時間,我不敢只說辛苦的只有我,
我的家人,大濤及其家人,教會肢體及朋友們都辛苦了,
要照顧我,又要安慰我及忍受我的壞脾氣,
當然他們最怕的都是我因痛而掉的無數眼淚。
對不起,小魚又再次令大家擔心了,
小魚會應承大家,日後會小心照顧自己,
不再令大家辛苦。對不起,對不起!

在這裡真的要多謝以下朋友在百忙當中抽時間來探望我的,
當然他們買來的大量物資,我真的吃也吃不完。
令到我的病房頓時變成開派對的地方,熱鬧非常!
多謝林牧師帶了的西餅、
Ada的愛心花膠湯及其女兒暨我的準花童念恩的畫、
碧雁的鮮花+餅乾+紅葡萄、
Rainbow的青葡萄、
淑芬的士多啤梨、
隽和小華的健康飲品、
Carlos和Marcus的小吃、
Carol和波仔的無限愛心,
還有KM小美儀及Vincent誠心的想來探望我的心,
以及很多朋友的短訊留言!
當然知道整個教會的弟兄姐妹不斷連日來的祈禱及致電問候,
小魚真的無限感激!
這一切一切,小魚也一一記在心內。

最後,在這裡想送你們一首舊歌,
不知為何在醫院裡常想起這首歌,
在此送給關心小魚的大家,
感謝大家有緣碰見,
仍留在小魚身邊作出大大小小的支持鼓勵,
當然也送給為這事非常奔波的大濤,
願你們各位也健康快樂!

鄭伊健-感激我遇見
靠向我身邊 你帶笑卻無言
在落寞情況 常贈我明天
縱會有辛酸 有了你
我願擔起每天 狂風中也熱戀
伴我高低起趺 幸運及那失意天
並說聲多甘心及情願 過每天
情懷是因你溫暖
衝擊於心裡邊
全情愛我 熱情熱愛加添
唯獨是可愛的臉 手挽手肩並肩
有緣碰見 仍留在我身邊
心 真摰倍添 愛倍添
蕩來這段緣 這段緣
不知怎去講 感激我遇見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