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載情,情依舊。
你我濃情化不開,直到永遠!
小魚,我愛你!

某年某日,小魚在工作遇到錯折,
突然很想找個老友記大佬(大哥)傾訴,就相約星光大道散心。
這位大佬為了開解小妹,情急之下,
偷偷拿了陪伴左右的小盤栽送給暗戀多年的小妹。

這一秒感動,小魚終於開始接受相識七八年的老友記。
從此,他們Fall in Love,展開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

因為相識太久,那種由老朋友轉為情侶的感覺既熟悉卻又有些不習慣,
大濤千辛萬苦終於可以同白雪公子一起,簡直就是發白日夢,
不敢相信是事實,是小魚不斷給他信心。
現在,I believe,愛是永恆,當所愛是妳!

原來仍然是你,叫我不斷自強,教我不斷學習,
到今天,大濤有能力去照顧小魚,給一個舒適的家。

明年1111,是大濤與小魚走進教堂的大日子,
正期待著這天的到來,期待著有我們的家。

將來幸福的家,則有待大濤與小魚一齊去編織……

(無獨有隅,大濤一早寫好在PDA,等到11月11日upload上去,
但因為早前真的太忙,未有時間,當我今天upload上去,
原來小魚已經寫上她的感想,小魚的文筆真的好好,真情流露,
相反大濤的文章真的…各位不要見怪,大濤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