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濤跟小魚實在有太多雜務纏身了,
實在有點身心俱疲的感覺,
所以趁著今天是假期,一定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坦白說,小魚實在沒有做好女朋友的基本責任,
跟大濤拍拖那麼久,總是很少機會單獨二人走走,
不是和他一起時帶著我媽媽,就是跟著大班朋友走在一起…
所以今天一定要兩個人出外悠閒一下喔!

今天去了九龍灣的君彩海鮮酒家飲茶,
雖然這間酒樓沒有豪華的裝潢,位置也有點偏僻,
可是食物及價錢真是讚讚讚!
它這裡有幾款點心是每個客人也必點的,
先先一定是這個明彩蝦燈盞。

蝦隻本身晶瑩剔透,很爽身的,
而沙律味道很好,用料亦很新鮮,
而那個燈盞真的很脆,又不油不膩…
總之這個點心的配合真的做得很好!
另外一樣的就是馬拉糕了。
其實這個也不是一個很特別的點心,
可是他們真的做得很香很鬆軟的.
它們是用杏片及少量果肉舖在上面,
而糕內真的有一層層的奶黃及杏片在內,
實在好好味喔!
今天還點了濃濃湯浸娃娃菜、山竹牛肉及皮蛋瘦肉粥,
都只是港幣120而已,還真划算呢!


吃飽飽後,大濤小魚又繼續上路去,
到達了青衣的那個香江流金50載回顧展。
顧名思義,全部都是看有關香港由五十年代到現在的演變啦。
小魚看到了很多久違了物件,心裡不往的回味從前。
例如什麼公仔紙、攪盤電話、揹帶…


這些對於我一點也不陌生,可是真的很久沒見了!


另外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手信街,看到很多小時候會吃到的小食,
就好像飛機欖、眼鏡朱古力、不同的涼果等。


大濤就立即尋找小魚最愛吃的「檸檬王」啦!

本來打算來青衣逛逛,可以逛後在這裡找餐廳吃晚飯,
可是怪怪的小魚始終也愛吃住家飯,所以就隨即去將來我們東涌的家了!
回到家後,大濤就開始瘋狂忙碌了,
因為他要準備今天的晚餐了!
大濤是一名好廚師,他做菜比我還好多了,
而我,就只有坐在按摩椅休息等吃飯啦!*.*
好了好了,今天吃的很簡單,只有一條石斑魚,肉排及西生菜,,
特別是蒸魚,火喉真的恰到好處,好味好味!小魚很快的已完成兩碗飯了!^^
吃得比大濤還要快及多呢!好滿足好滿足的一個晚飯!

小註:
今年中秋大濤送了一部ipod nano給我作禮物,


而上年的同樣時間,他也送了anges b.的手錶給我。


而我呢…就什麼也沒有送到,
這個女友真是不合格不細心了。
大濤,多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