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也知道迪士尼已進駐香港了!正式開幕日期為今年9月12日!
本身小魚就是個超級米奇老鼠的擁護者,
所以都很想有機會能到此一遊。

有一天姑姐致電我說,她說她取得兩張總綵排試玩門票,
而小表妹亦點名要跟我一同去遊玩一番,
所以我特地請了大假,就去迪士尼玩玩啊!

由於小魚今次要帶著表妹,所以去之前已做了一點準備,
看了地圖及略知怎去遊玩設施,
同時亦先要學懂怎去拿Fast Pass。

(最熱門好玩的地方就會設置這部Fast Pass機,
拿了Fast Pass後根據這個時段再回來遊玩便不用排隊,
不用企著在這裡等候,很好的構思喔!)

在32度的高溫下,我們下火車後差不多都已被曬乾了。
看見表妹的汗珠如黃豆般大,
我就選擇先去有冷氣的地方,
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的第一站—「獅子王慶典舞台劇」。
進場後,都沒啥特別,都是一個舞台劇而已。
可是小朋友當然非常喜歡啦!

完了舞台劇後,表妹嚷著要玩機動遊戲,
我們就去玩「小飛象旋轉世界」。

當然對我來說都是沒啥特別,不過都要讓她玩玩吧!
表妹最喜歡自己操作飛象的高低,時高時低,好不開心呢!

由於今日入場人次粗略估計都有三萬人,總之萬事都要等等等!
光是完成了這兩樣活動,已是一時多了!(我們是十時進場喔!)
所以要先吃飽午飯,才可繼續行程。
可是一見到排隊的長龍,我就立即怕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最後我要花上一個多小時,才可以點好自己想吃的東西及找了坐位。


完成午飯後,當然不可以立即進行機動遊戲,
我們決定去「米奇幻想曲」看3D+4D劇啦。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因為它做的立體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當唐老鴨拿著旦糕或櫻桃時,會場真的嗅到這些香味;
當唐老鴨跌落水的時間,真的感受到水花會濺上面額…
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個是全球第二個迪士尼樂園,擁有「米奇狂想曲」的電腦合成效果。對我和表妹來說,這個劇是今日最好看好吸引的。

好了,又是要嚷著玩機動遊戲的時候了,
我們去了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及「太空飛碟」。
當然前者就吸引多了,因為只有日本同香港用最新科技,
可以兩個人坐在太空船內,拿著死光槍跟巴斯光年一同打怪獸啊!
不像美國迪士尼固定在車內,而且車內座椅更可360度旋轉,必玩!

看見表妹很落力,我也不敢鬆懈,最後我都拿了三萬多分啊!
(如果拿到99999分,可以獲取證書及小紀念品一份)。

玩到全身濕透的我們,又再選擇有冷氣的地方了,
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啊!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是坐在小車裡,遊歷小熊的有趣故事。
由於想玩的人太多了,我就很自然跟前面的姨姨搭訕起來。
看見她的女兒要抱著,我就跟她的女女說笑了。
在傾談之間,姨姨跟我說她的女兒原來是有智障問題的,
當她知道女兒有智障問題的時候,她和她先生也有輕生的念頭!
我看見她眼眶紅了起來,我只好不停的安慰她。
其實當時我自己也想哭啊!
姨姨因為要趕回家做飯,
她知道我們會繼續逗留至夜間欣賞煙花才離開,
所以她將她們的免費晚餐券贈送給予我們。
姨姨,真多謝你請我們吃免費晚餐啊!

玩了這麼久,是時候要休息一下。
坐在「幻想世界火車」內,我們可以瀏覽整個迪士尼的風光,
雖然時間真的很短(因為香港迪士尼實在地方不太大),
可是已可以令雙腳休息一會兒。
在「美國小鎮大街」上,我們開始購物起來了!
最糟的是我早上沒有過來購物,
要不然我一定會買一只水晶杯送給大濤作禮物。

它們的水晶杯價錢只需HK$80-120,但已包括刻字服務啊!
可是太晚了,它們的訂單太多了,
不能即日起貨給我,所以只好下次來買了!
最後我當然都有買一點小禮物給大濤,我的好哥哥,好友淑芬及自己啦!



今天的行程已差不多尾聲了!
玩完超有快感的「飛越太空山」後,
再完成晚飯,終於到達今晚的高潮—煙花匯演了。
這個煙花真的很不錯,如果當晚可以跟大濤在一起,
欣賞璀璨耀目的煙花,相信就一定更好了!

總括而言,雖然香港迪士尼跟國外的比較下真的失色了,
可是我們仍會支持啊!
因為我們始終是活在香港,當然要欣賞香港的設施啊!
香港地方實在太細了,在世界地圖上連一小點也沒有,
可是香港什麼也有,其實香港人真的蠻幸福。
同時如果永遠跟人家比較,會有幸福嗎?
有時都要適當的知足就是了!

香港迪士尼,我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