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實在是我的大日子!
因為有兩件大事發生在我身上。
第一件是在教會裡被按立擔任為成青區的副區牧。
第二件就是我生命中的兩個最親,
他們也雙雙受洗歸入基督了。
真的要感謝我的主啊!

坦白說,我真的沒什麼本事擔心副區牧一職,
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欠缺不足的地方了!
我當然想將這個職份做得好好的,可是我的經驗尚淺啊!
在此多謝牧師傳道人給予我這個機會,對我的信心及教導。
往後的日子,真的要不斷學習,不斷成長,要作榮神益人的好僕人!


再說說我雙親浸禮啊!
其中一個是我最疼的媽媽,而另一個是最疼我的的大濤喔!

先說我媽媽吧!
其實她是一個很愛跟著子女走在一起的.
回想七年前我上教會的時候,
當我決志後,透過一次的教會旅行,
我邀請了她一同參加教會生活.
透過之後的了解及相交,她也決志了,自此我們便一同聚會了!
媽媽其實已信主好幾年了,
可是每年邀請她浸禮時,她都以不是時候來跟我說.
今年我有點意外的聽到她跟我說她想浸禮,
這一刻我當然興奮莫名喔!



其次是大濤,這也是因我的緣故,他開始接觸這個宗教.
回想跟他未交往時,我也邀請他上教會聚會了.
藉著一次台灣的“讚美之泉”來港做的音樂會,他終於決志了.
接著我們也開始一同聚會,同時亦開始交往起來了......

在這個感恩的日子,
我真的很多謝弟兄姐妹的禱告及支持,
當然要多謝弟兄姐妹們送上禮物祝賀媽媽及大濤喔!
同時也感謝百忙當中也抽空來觀禮的Brian弟兄!


願一切榮耀頌讚也歸於我主,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