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天氣很差,終日落雨天氣不好,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

今個星期天氣開始放晴,同樣也和我們一樣,好日子終於到來!

 

上星期安心突然病了,適逢我們安排已久的旅行在即,

痛惜安心病倒也肉赤已全付的團費付之流水,拉据的想著去與不去。

初起的發燒加後期的腸胃炎,一個星期的時間卻像過了一年的漫長,

安心也從來沒有這樣病過,有一天晚上更哭鬧了連續兩小時,

左扭右扭,嚇得我們一家都哭起來,

加上我們亦未曾試過處理這些情況,一家人都累透了。

我們的旅程最後也沒有如期出發,團費也早已付清了,可是安心病好才是我們最希望見到的。

希望旅遊保險這邊可以幫幫忙吧,要不然我們的損失真的不少呢!

(這次旅程還要是一家五口出發的,看來再要籌備第二次,我想未必是短期內可以夢想成真了!)

 

toyu-55/1354769364.jpg  

 

剛過去的星期日,本來是旅行回來後的第一天,也是安心舅父和舅母簽紙註冊的大日子,

由於在年初他們已擺了酒,今次的儀式相對輕鬆簡單得多。

註冊過後,我們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附近拍照,留下美好的時刻。

這天拍了很多照片,但有幾張我是非常喜歡的。

IMG_3954-1.JPG

兒時我和我哥就像連體嬰的走在一起,往時媽咪爸爸為口奔馳,我們得自己照顧自己。

現在大家也有自己的家庭,開枝散葉了,最欣慰的相信莫過於是我們的父母吧!

 

IMG_3959-2.JPG  

IMG_3960-1.JPG 

IMG_3961-1.JPG 

除了我自己的一家三口照外,我同樣也喜歡三代同堂照,

看著安心的長大,我開心期待雀躍;

(墨鏡女郎真的很風騷呢!)

同時看著我媽咪年華漸去,我有擔心不捨,希望她不要受腳痛的苦,我更要盡量孝順她。

 

IMG_4003-1.JPG 

沒有昨日的媽咪,更沒有今天的媽媽,

我也希望他日可以見到安心出嫁,有自己的家庭,得到幸福! 

 

1.jpg 

最後不忘的,當然是自家的全家福,希望我們一家健健康康就夠了!

我不想再過上星期的日子,實在太可怕了。

 

toyu-55/1354769364.jpg

 

親愛的哥哥,

終於都等到註冊這天了,簽了紙,想走都不行了,

記得要好好照顧老婆,和年尾出世的仔仔呀!  

小魚

 

P.S. Dear Amy,好開心這天在文化中心見到你,

你就說每天也會來看我的blog,可惜我太懶時間又太少,不能每天更新...

這天我們實在太趕時間,不到十分鐘我哥就要註冊了,

要不然會多聊一會的,下次叫老公約你們見面飲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