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半年就要嫁人了,心情都七上八落.
各位美女原諒小魚近來沒有見人,
沒有上無名跟你們分享新文章囉!

事實上,
近來為了裝修新居及婚禮雜項已過始忙碌了,
特別是裝修新居實在令我筋疲力竭,
不是去四處找找那裡的設計較合我們心水,
就要找價廉物美的公司幫我們打價,
當然家具又要四處張羅,
什麼音響,電視...一一都要買囉!
又要開始將超多衣服,超多雜物的小魚行裝一一執拾,
哎呀,煩死了啦!
可是,我覺得最煩的是要說服超迷信的大濤媽,
什麼設計方向,何時裝修,一一也彷似要跟她報告,
不是他們住的他們也要管,真的透不過氣來!
原來,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
雖知道他們某些東西是為我們著想,
床頭在那邊,大廳的飯桌要放在那邊,
都好像一一要問過風水.
(可能我跟大濤都不信風水命理,我們真覺得好煩,
很多很好的設計就因為風水而告吹了!)
而金錢方面,他們當然又不停地叫我們省錢,
你們要供樓,要交費用,又要裝修,
全部都很貴啦...我真的被煩死了啦!
(我知我不是好媳婦,請大家不要學我!)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發覺我更愛我媽.
(哈哈,現在覺得更愛是否太遲呢?)
眨眨眼半年會很快過去,跟媽媽和家人同住的日子就很少了,
想起每次都眼眨淚光.
近來每次她跟我說起裝修的事,
她雖然也會叫我們省一點錢,不要做得太貴,
可是什麼都會給我們自由,有自己的空間去辦事,
隨我們喜歡怎去做,有時還鼓勵我不要煩.
回想本來想要嫁人的時候,想著可以不跟家人住就很高興,
始終家人也會是口哦夜哦,黑白天鵝.
可是到了現在,回想要離開家人,
真的有難捨難離的感覺.

還有半年,我們要組織小家庭了,
希望將來的家會不久好好的呈現在我們,
這個家,是我們心目中的溫暖之家,
也是我們他日開枝散業的地方!

黑暗中的曙光
今天早上收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教堂已聯絡上我們了,
我們終於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教堂了.
坦白說,我們寄信只寄了幾間,
(其實很多新人會寄出十多封信去預約教堂的,
我們真的很少,所以機會率相對也很低.)
其中幾間已打了來跟我說已被其他新人租用了,
不然就是他們自己教堂有活動,不得外借.
心想,
仍未致電來的唯一一間,也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間,
若然這間都沒可能,我們都不知怎麼辦了.
但今天終於可以放下這個擔子,
約了該堂牧師於6月3日見面了,
終於確定了我們的行禮教堂了.
安素堂,我們來了!

若不是今天教堂打來,我還不驚覺的發現,
原來還有半年,我們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