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水水們最關注的,莫過於當日的婚紗晚裝了。
對於我來說,總覺得選擇婚紗較為容易,
很多公司所造的婚紗無論款式及質地都比較上乘。
由於大濤跟小魚都會步入教堂,
在拍照的角度及感覺來看,
選擇拖尾婚紗是比較莊嚴而隆重,
所以實在是少不了的。
可是晚裝方面就比較惱人,
除了質地款式要好之餘,
還要特顯個人的型格。

正直今年全市道氣候叫好的情況下,
很多婚紗公司已比年初的價錢已上漲不少了,
而且下年是所謂的“好年”,(雙春兼潤月喔)
故此價格上漲是理所當然。
為免被人宰割,
我們已開始揀選心目中的「它」了。

視察了很多婚紗店後,
我們便預約了一家較合心水的去試了。
現在的婚紗公司已跟已往不同,
它們基本上都不可以給客人自由拍照,
以免款式外洩。
大濤以身試法,偷影了好幾張,
可惜最後也被人拆穿了,
弄得大家也有點不好意思啊!



以上是媽媽,大濤及伴娘一致裁定要穿的開席前晚裝,
我自己也感到不錯,
上身是今年最流行的孔雀毛飾物,
如果下年已不流行,
當然可以脫下來喔!



哈哈,大濤好像狗仔隊的記者,
用心落力的幫我偷影,
讓我可以看看拍照出來的感覺。
以上是我喜歡的修身款式啊!


P.S. 最糟的是,我們最後也沒有接洽上,
因為小魚心思思的想去訂造啊!
如有新突破,當然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