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沒意外,
這可能是小魚在婚前最後一次擔任教會弟兄姊妹婚禮當姊妹淘了!
其實教會弟兄姐妹最開心最喜歡參與的,
莫過於參加自己堂會肢體的婚禮了!
由於新娘新郎也是大家熟悉的,
而由統籌、佈置、安排、司儀、接待…大部份都是由弟兄姊妹充當,
實在是傾巢而出之作,
所以每人也有崗位似的,當然更加投入啦!^^

經歷了教會好幾對教會肢體結婚後,
大家也某程度上對自己的崗位甚瞭如指掌了!
我有時也在笑說,「仁愛」人材輩出,
已可以經營一所婚禮統籌公司了。

Irene & Henry這一對新人,在教會聚會已有一段日子了,
所以弟兄姊妹間也很熟絡,故此大家也很用心的為他們籌備。
在當日的流程裡,有三件事是小魚最為記得的,
一件是反省的事;一件是開心的事;一件是嚇人的事;
第一件反省的事是在教堂內的。

(凝望著新娘子進場中的Henry)
每次參加教堂婚禮時,小魚真的很感受到主的慈愛及信實。
當崇拜時,小魚聽到「是袮最重要」那首詩歌時,
(不單是一次了,差不多每次也是這樣…)
淚水也不能控制似的,因為歌詞裡是這樣寫的:
是你重要,在我的心中最重要,重要是你!
全地其上全賴你一一創造,是你親手鋪設宇宙繁星;
於我你給我是到底的拯救!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心歸我王。
於天地裡再找不到比你好,
在我生命裡,再找不到一個相比更重要!
神是我一生中最深刻最重要。
是你重要,在我的一家最重要,重要是你!
危險困逼憑藉你一一過渡,是你恩手使這家溫馨倍添;
於我這家也屬你終生歸你。
頌讚!跪拜!頌讚永歸我主,
頌讚!跪拜!讓我家歸我王。
「甘心樂意傳頌基督的救恩,
讓這家奉獻,榮耀都歸於你,皆因你是愛!
神是我一家中最深刻最重要。」
特別是「這段」,每次唱的時候,
小魚不停地反省,好像重新要跟主作出承諾要一生一世去愛去侍奉衪!
有時在想,如果沒有主介入我跟大濤的生命裡,
我們的生活會怎的過呢?
再次感謝主在我們身上彰顯無窮盡的作為。感謝讚美主!

(教會姊妹陣容強盛喔!這裡只是一小撮而已!!)

第二件事是發生在晚宴的。
開心的是教會有很多人都去了晚宴。
到大合照的時候,差不多有四十人的陣容,
當時牧師不知去了那裡,之後師母就好像說他在洗手間,
男司儀Mick連忘就攪笑大聲對著咪說:
麻煩牧師快點在洗手間出來,我們要拍大合照了!
真是給他那句說話笑翻了!
在拍照後,我們跟攝影師夾好要說一句口號,
那就是白頭到老,永結同心,耶穌愛你!
由於聲量很大,全場賓客目光也投射在我們身上呢!

第三件嚇人事發生在晚宴後的。
由於新人租了房間在擺酒的酒店裡,
碧碧就提議我們暗中進行鬧新房行動。
小魚先借意說要上房拿物件,Henry就沒有為意的給了我門匙,
一行十多人暗暗興奮地浩浩蕩蕩的,走上去想找地方躲起來。
可是說是遲那是快的,Irene跟她的家人已走上來了,
大家這刻頓時失望極了。
很快地小魚就拉攏了Irene跟我們一併玩玩Henry,
但在這刻又聽到Henry己正在開門了,
在這兩秒的時間,十多人就在這空間消失了,
現在小魚仍感到很神奇!
Henry在豪不察覺的情況下跟Irene說說等閒事,
躲在洗手間的五六個姊妹,也用眼睛在門隙間窺探外出看看情況。
說了一會Henry想入洗手間洗手之際,看見門隙間有很多對眼晴後,
被嚇倒的叫了一聲就倒地了。
同一時間,躲在衣櫃裡及窗簾後的弟兄姊妹都一併跑出來,
弄到Henry怕得倒在床上不能動彈了!!
這刻我們的歡笑聲震耳欲聾,非常熱鬧呢~
在此時當然又要拿起相機拍拍大合照啦!

(大家面上流露著奸笑!^^)
雖然已夜了,可是無損我們興奮的心情,
大家也難捨難離的回家去喔!

在此祝願這對新人繼續為主大發熱心,
新婚愉快,生三個小朋友令教會人數不斷增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