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當落實去試妝的決定後,
心情一直是有點擔心及緊張。
雖然之前也試過做伴娘及姐妹,
但今次始終都是自己做主角,
害怕自己不受濃妝之餘,
怕試妝不滿意後,
又要另外再花時間再找另一個新秘,好麻煩的啊。
一上去的時候,我就即時跟新秘溝通溝通,
跟她說我愛什麼,不愛什麼,
詳詳細細的跟她說個明白。
眾所周知,我是一個很貪靚的人,
而且我一直較喜愛國外style,
所以我買了很多國外雜誌作參考,
還不時上網搜集資料。
相比之下,
我發覺香港的新娘髮型是喜歡放很多飾物在頭上,
但國外的是非常簡單,不花巧的,
Less is more,只是隨便束起一個髮髻便可以。
可是大濤及伴娘都是喜歡香港風,
總是喜歡多一點飾物,
沒所謂吧,其實怎麼也可以,只要大家開心便行了。
來,給大家看看我的試妝吧!

這個不錯,最高興的是全部用上自己的頭髮去弄啊!

這個也沒有任何頭飾,感覺都比較瀟灑有型,最好就是送客時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