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安心就三歲了,時間過得飛快啊!

下星期週末,她的漫長暑期就展開了,

小鬼又整天待在家攪攪震了!

 

第二個興趣班,在上星期六開始了,

看見我家安心,由小小女孩,變成一頭又短又圓的天鵝,

是不是太好笑了吧?!

IMG_9773-3.JPG 

(現在亞姐的笑容,總喜歡笑得這個醬子,真不知她什麼胡蘆賣什麼藥?) 

 

IMG_9776-3.JPG 

 

IMG_9777-3.JPG 

 

自少我一直留意,覺得安心很喜歡也擅長音樂和跳舞,

特別我工人姐姐經常掛在咀邊說:

"太太,你一定要給她安排舞蹈班,

她真的很喜歡唱歌跳舞啊!"

坦白說,我不喜歡芭蕾舞,也不想安心走這淑女路線。

(好,我只能承認,她走不到罷了!!

 

我是很希望她跳jazz或是pop jazz這些類型,想她是個勁歌熱舞的小妞兒。

可是在坊間要找這類的親子班,確是不易,

那就倒不如先去學習一門相對容易報讀的芭蕾舞班吧!

順道可以訓練她的個性要安靜斯文一點,希望能和一眾可愛少女相處。

(總覺得,要和一整班女孩兒相處,確實是一門學問。

雖然她的年紀少,未能完全懂得跟男跟女相處的技巧,

但如果和一班女孩相處得來,應該人際關係可以過關。)

 

在這個炎炎夏日,安心又有新玩兒玩啦!

IMG_9778-3.JPG 

我是茶壺肥又矮啊!我是茶壺肥又矮啊!

IMG_9781-3.JPG 

 

走進教室,安心滿心期待的開展她的跳舞生涯。

IMG_9783-3.JPG

可是痴媽B的她,不知道原來只可單人匹馬的進入教室,

結果,媽咪當然又在門外聽到某人大哭吧!

IMG_9785-1.JPG 

老師也恩恤我,給我機會看著安心教授她人生中的第一課舞蹈班,

我更負責主動開解幾個同場哭不停的小小同學。

IMG_9787-3.JPG 

雖然女兒穿得像小小芭蕾舞家,可是像她的肢體動作和面部表情看來,

她還是我心目中的脫韁馬蹓囡啊!哈哈!

 

期待一下次的課堂,你會有更大進步空間,

至少,可以自己走進教室,踏上征途!

 

P.S.1 這天送她進入教室後,眼見她即時找了好幾個大姐姐一起玩,(俗稱:想埋堆...)

即時被人拒絕推開她並給她們封鎖了安心的超越警戒線,我心中確不是味兒。

當下我繼續觀察,看安心什麼反應。

不一會安心繼續主動作出邀請,可是這些大姐姐也一樣推她罵她。

安心很不悅的看著我,

我也連忘跟這些大姐姐說:請妳們自重!不要這樣對這些年紀少的女孩出惡言及動手!

欲問各路英雄,如果你們在場,會怎樣做?我的處理究竟恰當與否?!

原來安心在學習,我也同時在學習啊!

 

P.S.2 上次習泳課堂好像哭了三堂,今次的舞蹈班可以只哭兩堂嗎?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