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兩歲生日已過了幾天,我要適應跟朋友說我的女兒已兩歲了!

兩歲生日的晚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沒有準備任何禮物,也沒提提早準備預約吃什麼大餐,

只是一家人,加安心婆婆公公,去了吃一頓舒服簡單隨意的晚餐.

 

席上,又再一次看見婆婆公公全程笑不合攏,

看著孫女攪東攪西,忙得自己進餐時間少之又少,也非常甘願.

IMG_5422-1.JPG 

 

這刻在想,原來我和老公的小意外,令我們上一代帶來無限歡欣!

IMG_5424-1.JPG

 

這天看見安心,覺得她突然又像長大了,

她沒像一歲時切蛋糕要搶刀的驚險情況,

也懂得自己急不及待的吹蠟燭,更期待快快大口大口的吃蛋糕呢.

IMG_5444-1.JPG

IMG_5459-1.JPG  

 

我女啊,妳已兩歲了,這個月過後,妳要上學去了,快要做個'知識份子'了.

下年生日,相信你會完全說得出你想怎樣去慶祝了,到時媽媽給你拿主意吧!

 

原諒媽媽突然辭窮,不能寫下當下的感覺,

當你再長大時,請不要像媽媽一樣啊!

但有一件事希望你和媽媽一樣,就是你會用我同樣愛你的心去愛我.

IMG_5434-1.JPG 

Make your wish, will come true!

Happy Birthday to my BIG BIG girl!

IMG_5453-1.JPG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