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奧運終於曲終人散了,4年後在倫敦再見囉.
我們這些充滿運動細胞的BB,雖然無法到場參與,但我在家也跟爹地媽咪每天追看電視.
現在在家,電視都沒有吸引我的,玩具也有時會玩膩了啦,
我為了可以生活過得充實些,還有我們一家三口快將搬家去,
他日爹地媽咪又要再過供樓的生活,我也得要好好找點兼職幫補家計啦.
想了良久,我找到了既近又合適也安穩的兼職工作,
就是在會所幫忙人家代客泊車囉.

當時來面試時,會所主任覺得我笑容可親,
而且在會所更是常客,所以很快被挑選出來擔任此職.
雖則主任喜歡我,但他為人也很嚴肅,他說要勝任此工作點必須注意以下各點:
要保持笑容,要用誠懇和親切的態度代人

視察四周環境,要保持安全車速

如乘客在車上遺留物件,盡快交回會所主任

盡快完成工作,妥善服務令賓客賓至如歸


當然,完成工作後,如沒有什麼特別要事做,我得留會所一會,
可以玩一下玩具,

也可以練習一下馬術兼玩口水
他日長大後除了想參加奧運項目外,可以進行盛裝馬步賽,


想著想著,我真是個努力向上的寶寶界精英喔!
大家是不是要給我掌聲鼓勵吧?!

我的工作情況到此為止,有新的兼職再上來報告吧.




媽咪的工作一定太辛苦了,又要兼顧家庭又要照顧我,
她現在像患上思覺失調的,時常幻想些天馬行空的故事...
這篇..絕對又是她的個人純創作系列之一吧!


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