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安心生日會外傳,意思只是想紀錄為安心舉辦生日會的小籌備和拆禮物的開心經過.
舉辦一個生日會,還要是有一定人數的生日會,真的要花一點時間去籌備和計劃.
雖然今次生日會的安排敗北居多,可是為了在美好的日子留下污點,
只要有你們的參與,我就將這些缺口都蓋過去了.
這次紀錄,希望除給安心留下回憶外,也讓自己汲取了經驗,下次做得更好吧.

一個生日會,除了主角和來賓外,
不少得的當然要有邀請卡,生日蛋糕,豐富美食和遊戲安排,還有自家製的小心意.
先要說的是自家製的小心意,這是我向一眾來賓送上的小禮物.
有什麼可以自家製而每個人也有得著呢?我的答案只有-食物.
小曲奇是我一早鎖定要做的禮物,因家中沒有焗爐,
所以做這回事都必定要麻煩身邊朋友,今次拿了樹蛙媽咪-小美儀的家來辦工囉.

由早上弄至徬晚,由材料到打粉至倒模到焗製,寫上來賓名字,最後當然是包裝啦.

原來,滿足感就是這樣來的.難怪現在很多人喜歡做餅做蛋糕吧.

再次謝謝你們的幫助,借出場地以及你們的愛心早餐及安排的外賣.
當然樹蛙爸B和Daddy幫手湊兩頭小魔怪也是功不可沒的.

(看見兩個年紀相若的BB走在一起玩,實在覺得好可愛之餘,
更認為有個伴是多麼的重要呢.可惜現階段的我真沒這個膽量啦...)

除了這個小禮物外,邀請卡也是我很喜歡動手做的手作之一.
今非昔比,往時做婚禮邀請卡,一晚可以做很多張,
現在有了安心,要等她休息後才可以動工,
做了二十多張,都用了我幾天晚上了,所以導致寄出的時間剛剛夠吧.
(在澳門的小O要在生日會後才收到,是不是太扯了吧?
今次為安心生日會設計了三款,待會兒再PO圖吧.
現在一張存貨也沒有了,那就讓我在照片中留念吧.

(是次沒有拍下照留念,待你們如果有拍出來,我再過來偷相好了.)

生日蛋糕當然沒本事自家製,之前一早已找定資料,希望在Italian Tomato訂一個四磅蛋糕.
基於接洽的服務員突然失蹤,訂餅的價錢一改再改,最後迫不得已令我氣憤放棄了.
在趕急的情況下,看了好幾間餅店,最後都唯有選上美心吧.

雖然不是我認為最好的款式,也不是出眾的味道,可是時間太少了,合格就算了.

當日美食是我認為做得最失策的一環,人數那麼多應該不要自家製好了,
況且家中又沒有工人,要大家久等食物,又不能盡善盡美的招呼朋友,
而且也不知道夠吃與否,真的十萬個不好意思.
坦白說,我是非常用心的去做的,生日會前夕在廚房的我,真的足足忙了一整天.
更多的食物如碗仔翅,三文治,炒米粉等我都很想弄的,
可是以上食物是不可早一天製作,冷凍後味道都變得不好,所以就此作罷.

至於生日會遊戲安排?怎樣大家也好像沒有參與過?對,答案是沒時間吧.
其實遊戲已一早想好了,而禮物也買了並包裝好,可惜...現在的禮物還在家裡排排站啦.

寄望將來有機會,可以送出家中的禮物給大家吧.



至於生日禮物,就要看看生日正日當晚了.
這天晚上,我們和安心爺爺麻麻一家人吃蛋糕拆禮物囉.
先與各禮物朋友(有幾份忘了放上去)拍張合照.


安心只有一歲,相信都不知什麼叫拆禮物,不過見到喜歡的,她也拿著不放,有相為證的.

好啦,吃蛋糕時間到了.

(安心:今晚很開心,因為我大個囡了!應承大家,我再不會扭媽咪計!)--這應該是媽咪的生日願望吧...

至於各位來賓友好所送的禮物陳細,又要再到下一篇才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是不是在釣人家胃口呀?!不是喔,誤會了,其實是我未整理好,那就等我吧!)




First Party中安心切餅後搶刀事件簿,相信當天的來賓看到這一幕都為之震驚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