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個月,我就一歲了.
到一歲時,媽咪會幫我辦生日會,
我可以擁有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吹我的生日蠟燭,
不過一歲的事,一歲時才說吧.




我,現在已九個月一星期了.

九個月一天的前夕,是香港的佛誕假期,
媽咪Daddy和婆婆都帶了我一起去西貢玩,
這天天氣好得要命,藍天白雲,氣溫還要有三十度呢!

西貢我都是第一次去,海邊有很多船隻靠岸的,人人都往下看,
我們一家也走去湊熱鬧,原來靠岸的船隻是在海上做生意賣海鮮的,
這天我媽我爸大快朵頤,
買了象拔蚌,東風螺,瀨尿蝦回家,吃得很開懷啦.

除了買海鮮回家晚飯吃外,
這天下午我們也在沿海邊的海鮮飯店吃了一個海鮮餐吧.

不要誤會我爸我媽,醉翁之意真的不在酒,真的是在乎山水之間也.
我們一家去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吃海鮮這回事,
完完全全都是Daddy一到假期就想帶我出去走走吧.


當然,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看,我媽咪就最開心啦,
我認識了她九個月,她都是一個貪玩帶我四處去的女人來的.
這天她又在這裡巧遇她的中學同學了,聊得不亦樂乎.
之後她們邊聊邊拍照,我就沒事做啦,唯有玩弄人家小B的帽子啦.
   
其實我的性格跟我媽很像,
都是個非常外向的小孩子來的,呆在家中也不是我個性吧.
迎接我的九個月前夕就是這樣過去了,
不知十個月我媽咪Daddy又會攪什麼鬼呢?
好了,最後給大家看我一個被風吹起來的新髮型吧!





這個月,相信安心的大事件是先後兩次被Daddy媽咪跌了下床,
第一次Daddy跌了安心下床,幸好屁屁落地,
未有什麼損傷,只是大哭一場就完了;
第二次媽咪跌安心下床,非常驚險,頭仔落地,
幸好剛巧抽屜打開了,頭仔都被抽屜的衣服擋了一下力,
沒有什麼大損傷,可是鼻樑位置就紅了一塊,
還好兩只牙齒都沒事,沒有跌斷,可是也心痛死了.
故事教訓我們,就算與她咫尺之隔,
只是看少一秒,意外就隨時會發生,
特別是現在開始學爬開始自己玩的時候更要額外小心.
令到安心受傷,心裡內疚非常,揪心扒肝.
媽咪應承你,日後會更加小心,不會再被你受傷害,sorry!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