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終於懂自己坐了!
大概在我六個月零兩星期,我爸媽發現我可以自己獨立坐直直了,
不是一會兒,而是可以坐很久了啦!
學會了這個技倆,最開心不是我爸媽,而是我!
因為,我媽沒什麼口德,時常跟人家說我什麼都不懂,
雖然我真的是什麼都不太懂,但現在的我,終於有一技旁身了.

相信我這個媽不會再看扁我,而我也可以抬起頭做人了!
我為了自己驕傲了一整天,我真想放聲大笑啦.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什麼,你們認為我沒這個本事?認為我是偷偷依附著沙發?!

為什麼你們不信我?為什麼?唉,氣死我啦!真的不太高興.

其實我在四個月後都經常被訓練坐啦,但未坐得很好而已,往往會像不倒翁般左搖右擺.
但現在我已長大了,要坐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啦!
除了坐,我還有一個天生的技能,不用訓練的,就是蹺腳.
自出娘胎我就已經喜歡這回事,當時我媽不以為然,以為因為我在肚子裡習慣了,
可是當她四出打聽時,原來很少寶寶跟我一樣.

自此,Daddy媽咪(特別是媽咪)時常不喜歡我這樣做,
往往都老是把我的腳拉下來,因為怕我長大後會O腳不好看.
但其實我始終覺得,這樣比較斯文大方,起碼穿短裙時也不會看到我的神秘小內褲啦!
嗯,話說回來,究竟你們信不信我自己懂坐?
      
是嗎?大家都開始對我投信心一票吧!噢,多謝大家!
Yeah,我好開心啦,笑逐顏開!連舌頭都要一併開心到走出來吧!
                  
沒口德的媽見到我這樣又幫我改了花名為長舌B了.
其實在較早之前舅父已幫我改了花名為小肥晴,
這家人真煩,很喜歡代人家改花名啦.
算吧,今天難得我開心,就不要理她們好了,
我已準備好道具,口水肩+小彩帶,要幫自己攪個小小慶祝會.哈哈哈哈!

希望不久將來,再多一些新技能,再上來show給大家看嚕!
那時歡迎大家再次來捧場!

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