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延太久了...人家都已回台差不多要三星期啦,實在過份.
沒辦法,最近我很累,
準備旺季中繁忙的工作,剛忙完我和大濤公司的電腦展銷會,
還要回家照顧非常活躍及黏我的安心,真的累透了.
看著亞夏傳來的照片,真的忍不住要加快分享囉!




緣起
很高興在二月初得知小安心乾媽亞夏從台灣來香港遊玩三天,
知道她要來時,真的,我心情好興奮,還立即跟大濤說呢!
回想起跟她認識,是透過無名小站啦,都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我們第一次見面在台灣,主要原因是辦婚事之一拍婚照兼順道旅行,所以才有機會見面;
我們第二次見面在香港,見到他們跟我第一次的沒異樣,仍舊甜蜜,
亞夏仍是經常甜笑,D兄仍是溫文有禮的,很羨慕他們還可舒舒服服的手牽手四處走透透.
反觀自己,就跟大濤沒那麼輕鬆了,像工人般打理大小姐安心,
開心是有的,但疲勞也不少.

倒楣的星期日早上(17/2)
本來我們一早相約了星期五晚上(15/2)在尖沙咀見面的,
可是這段時間天氣真的比較冷,而且下班後要回家再帶小安心外出實在不方便,
所以最後亞夏也騰出了星期日早上給我們來個見面.

怎料,星期日早上,待我家大小姐起床梳洗吃奶已經是十時半的事了,
(其實小安心在七時多已喝完奶,喝奶後一睡就十時,又要準備喝第二餐啦...)
之後小安心又好像想大便,總之最後弄到十一時多我們才可以出發.
想不到,出門時,家中internet上線有問題令我找不到亞夏的手機,
大濤駕車又沒有留意當天是跑馬拉松,
所以奇怪為什麼走青馬大橋要走下路(單線行車),車子像走到哪裡都要慢駛或塞到哪裡...
(之前跟亞夏相約我們大概會十時十一時會到中環IFC,但在車上已過了十一時了...)
起來後因太趕而未吃奶的安心當然在車上太餓又想哭鬧啦,
但我又忍不住四處塞車令他們乾等,
所以我中途下車去坐地下鐵到中環,這時已經快要十二時了.
已在車上開了奶拿著奶樽又拿著大袋兼揹著安心的我,樣子多狼狽喔.
在地下鐵有好心人看到我這副樣子要讓坐給我兼扶著我又坐又站立呢!
(自生了安心後已沒有人會讓座給我,但當天至少有三至四名婦女曾出手幫我,
你們可幻想我當時有多狼狽呢,要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伸出援手...)
還記得到達IFC Mango的時候,看不到亞夏和D兄,
我心理抓狂起來,像個瘋子般的四處搜索大包包中的手機.
不到一會,終於看到目標人物,我心裡才舒泰起來,
真不好意思,旅行只有三天,但要人家等了一個上午,太浪費人家時間了,不好意思說!
至於我家大濤為什麼掉下我一人先去赴會,因為他自己獨個兒在紅隊塞車去囉.(註1)

短短的相聚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只好隨意的在IFC找地方用膳.
我們去了Le Goûter Bernardaud坐下來,選了set lunch就開始聊過不停了.
乾媽與乾女兒第一次相聚,當然要抱抱和拍照留念啦!

謝謝乾媽亞夏送給小安心的禮物,是口水肩和粉紅上衣禮盒,
很美很可愛,謝謝你喔!
而我,當然也要來個合照啦!看我,多累的樣子...

換到給D兄抱了,看到他像慈父的溫溫柔柔抱著安心,還親了安心小額一下,
就幻想得到他日他們有了自己小孩的模樣!

一頓簡單的午餐,我就走開了幾次,
不是餵奶,就是去洗手間幫小安心整理一下大小二便,真的沒有空休息一會!

差不多一小時,終於等到我家大濤塞到來了,
他也爭取時間一坐下就跟他們倆瘋狂的聊一會,
我們就不敢再擔擱人家的寶貴時間,來個合照,就要分開了.
希望下次,安心長大一點,我們可以更舒服的再聚.
不過,到時可能換到他們沒有空了啦!
不知會不會又要兩年後再見呢?


大濤給亞夏Daniel的說話
亞夏 & Daniel,
對不起,我實在太大意,沒有想到當天跑馬拉松,青馬大橋封了,
而過中環的西隧道也封了,到處都塞車,真狼狽.
浪費你們一整個上午,再一次不好意思.
幸好,我們能見面,雖然相聚一刻,但我同小魚都好開心呀,
有一種老朋友久別重逢的感覺.
見你們樣子依舊,更年青,更開心,更幸福,真羨慕!
相反,我們狼狽不堪,疲態盡露.
希望,你們下一次過來香港時,
我到時一定要載你們到處玩玩,看看香港的特色.
期待,你們下一次的到來.

大濤



以上的照片全由亞夏提供,因為當天我都沒什麼時間拍照.
謝謝她拍了後更將照片傳給我!給我留個紀念嘛!
亞夏比我效率快很多,已分享了啦,有興趣也去看2008香港我和小安心有個約吧!


註1:由於這天太塞車,而我又太性急,怕他們等太久,
所以我在車上煩了大濤幾句,可能他被我罵得失心風啦.
我們最近收到警務署的信,原來這天他衝了交通燈啦,罰款加扣分,好傷心!
這次經驗教曉我,警惕自己下次不要罵他了,罵他車子也不會走快囉...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