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安心後,我們的週末不再一樣.
往時我們週末不用上班,睡到十時多,外出吃個早餐,之後就慢慢安排節目.
現在到了週末,我們通常星期五就想著要帶小安心去那裡,
然後早上睡到不超過九時,(而我就不超過七時)
待小安心吃完奶安頓好後,
我們便隨即執拾一大堆小安心所需用的物品,就舉家駕車外出走走.

由於小安心年紀還少,我們通常要去的地方都是郊區,
而且週日回家下班後已夜了,顧著做東做西也很少可以替小安心拍照.
故此這兩個星期的週末,我們都帶了她去屯門黃金海岸,
深井和廸士尼廸欣湖走走,
拍拍照,看風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慢步屯門黃金海岸

一直都很喜歡去黃金海岸,跟大濤未交往時,
我和他已有試過帶著我當時養的小狗在這裡散步了.
到了交往時,我們也閒時來這裡逛小攤販,吃個晚飯.
到現在啦,有了小安心也喜歡帶她來這裡拍照慢步.

仍然很喜歡拍一家三口的照片,縱然小安心不知望去那裡.
不知小安心大時會否怪我們幫她少拍獨照呢?
     
     
小安心這天也很乖,沒有哭鬧,時常好奇的四處看.
我跟大濤說,替小朋友拍照真有難度,
一轉眼的表情可以說是次次不同,捕觸要夠快才可以了.

這天下午我們去了深井吃燒鵝,
現在看回照片中的燒鵝,我已流下一大攤口水了.




慢步廸欣湖

小黑珍珠,你在想什麼?在看什麼?
(Dad Dad你為什麼總是愛拍人家發呆皺眉的樣子喔!)
今年十二月十五日我們將會一家三口去廸士尼酒店住宿一宵,
媽媽我超期待說,不知你到時聽話嗎?會怕睡陌生地方嗎?
到時你已四個月了,我一定要為你拍更多更多的照片吧.

    
    

這天去廸欣湖的照片不多,逛了不到一小圈就離開了.
因為這天天氣蠻熱,小安心又想午睡,
去了不足一小時就駕車回家了,真可惜呢!唯有寄望下一次吧.
    
    媽咪你為何要玩弄我的小豬腳?無奈中...
    
    媽咪我真的想瘋狂的錫你千篇萬篇!!(這是大濤偷影我的,哈~)

小魚

小註:今天純粹是照片分享,沒有太多的文字吧!
有了小孩後,自己的時間運用相對少了,
原來要打一篇滿滿文字的文章,也是一種奢侈.
相信她大一點,我就會好多了.Lilypie 1st Birthday Pic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