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網友們都心思思的想,看看小魚中了什麼獎是吧!
一向有點小幸運的我,
自出娘胎,都是令至親和自己帶著一點點的幸運。
在我出生那年,我爸中了馬標,香港稱爲「三T」的東西,
要知道,這個馬標的獎金,在當時足夠買一個舊樓單位,
所以,爸爸自小很疼我,因爲她認爲我會帶來家中的好運吧。

到小魚大了點,小魚時常在街上拾到錢,銀包,手提電話...形形式式的東西也拾過,
當然,不太貪心的小魚知道什么叫路不拾遺,
多數也交回有關地方或警局處理。
在家中,很多大大小小的日用品,也是小魚抽獎抽來的,
所以長期用洗髮水,沐浴露,女性用品…都是免費的。
朋友們都說,為什麼時常要去拿獎品…
而最近,小魚要沖洗回結婚當天的照片給親朋友好,
由於沖洗照片的數目及金額衆多,小魚也得到很多抽獎的機會,
想不到,云云十多張抽獎劵當中,
小魚就發現第二張獎劵就抽中了大獎-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四張連酒店一晚住宿
天啊,真的太幸運了吧,這裡都差不多要港幣的三千多元吧!
在去年十二月中,小魚就去了有關地方索取了這個大獎,確是令人興奮吧!
想不到,同月幾天後,小魚又再次知道自己中獎了…這份巨獎令大濤小魚驚喜莫名。



12月30日早上
這是星期六的早上,小魚感覺有點不妥,
就拿了第一次買亦是唯一一次買的驗孕棒來玩,
想不到,試一試後,小魚即時傻眼,怎麼,兩條線都出現了?
頓時沖出洗手間,跟大濤說:「我想我有了小孩」。
不久,我們便並肩前往醫生這邊證實,
經過三方面的檢查,醫生開心笑說:「恭喜你,你已懷孕了!」
我躺在床上,我乍驚乍喜的淚流滿面對著醫生說:「可否叫我的老公進來?」
這刻,我們三人一起看著超聲波儀器的畫面,
看見一粒細少得像綠豆狀的東西,醫生跟我們說,這個是胚囊,
換言之,我們倆要做父母了。
無疑,事情來得太快,我們來不及歡欣,
只知道,蜜月真的太高興了,想不到我們就這想種下了愛的種子。
小魚28歲要當媽媽了,而大濤31歲就要當爸爸,這就是事實!
這個消息不久就給雙方家長知道,他們開心得不得了,
老爺奶奶笑得嘴不合攏,而小魚媽高高興興的說自己快要做婆婆了!
這個入門喜最開心的,莫過於是他們、大濤和身邊一些好友吧。
自此,小魚的生活好像不再一樣,
至少每天要吃醫生開的葉酸和維他命,每天都享用鮮奶燉燕窩,
每天早上起來也會吃一顆恰雞蛋,
定期有專人進貢燉品補品吧。


1月13日中午
經過兩星期的消化,大濤小魚已將這個消息由驚轉喜,
雖然享受二人世界的時間是短了點,
但畢竟我們已婚了,而且我們也喜歡小朋友,
同時已到達最適合懷小孩的年齡,
我們也開始預備好心情去迎接這個新生命的來臨。
再次見醫生,再次看著螢光幕的胚囊,看上去好像大了一點吧,可是仍看不太清楚。
不過,最低限度這次沒有兩行淚水的嚇壞醫生吧。
現在很明白,期待見寶貝的感覺是怎樣的滋味。

1月25日早上
第一次到醫院做産檢,本來這天大濤要到國內工作,
可是醫院需要父母的身份證正本,所以又可以一起看寶貝了。
今年真的很多父母要生小孩,眼見這裏都有最少二十對夫婦吧!
在醫院,等候的時間真多,我和大濤就看著擺放在醫院的孕婦雜誌。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驗尿液、量體重血壓、抽血…
可是由於要由院方評估預産期,所以又要花時間去照超聲波,
在這裏很巧地碰見大濤的同事呢~
到了照超聲波的時間,我們兩個也很期待,
由最先知道,到了現在,才不夠一個月,可是今天看他/她,令我們很興奮。
寶貝已長大了,終於不再是一顆綠豆了,已是一個有大頭有手有腳的小人仔了。
生命確實是奇妙,沒想過這個寶貝已有雛型了,
雖然知道醫生是將這個畫面放得很大很大,可是看上去的感覺就是特別,
我喜見寶貝,跟護士說:「真是很頑皮的寶貝,看到這雙小手在不停的動。」
護士續:「他/她不止小手在動,簡直是整個在動,真的很頑皮的樣子。」
這刻,我和大濤默默的看著螢光幕中,
視而不語的感動著,這就是我們的寶貝,這就是我們的骨肉了。
相信這畫面這感覺,我們做父母的,一輩子也記得吧!
沒想到小魚平平的一個肚子,就孕育了一個活生生的寶貝在內,這個就是生命。
臨走時,醫生跟我們說,3月21日就是一個很詳細的檢查,
可以看到胎兒的各器官是否正常,同時也知道性別吧。
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希望這個日子醫生所出的一切說話,
也是正面吧!現在心無所求,只要胎兒健康就可以了!
小魚的預產期在8月,是一個summer baby,
希望會是一個幸福健康活潑開朗的寶寶吧!



沒想到抽中4張主題公園門劵連住宿,原來是給我們一家三口的禮物,
期待金豬寶貝的誕生,並渴望跟他/她享受歡聚的時光!

我們的寶貝,媽媽和爹爹都在等你,你要快點長大喔!

小魚

PS. 還有兩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們一家三口祝願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