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了大半個月,是時候要冒出頭來,上水面呼吸一下吧!
大濤小魚的南非的旅程,還有三篇就完滿結束,敬請大家耐心忍耐!
哈哈~
還記得上次說了住Table Bay Hotel嗎?
由於晚了,所以改了第二天早上拍照拍過夠了。
早上在酒店內吃早餐,這個環境真的舒服憩靜都不行,
微微柔柔的光線透過玻璃門映入Coffee shop內,
真的很開揚。
Coffee shop外其實有一些露天茶座,
可是天氣有點冷,所以住客們都坐在室內。

如果每天都可以在這舒服憩靜的環境吃早餐,不用急速追趕時間,簡直是人生一大快事吧!

吃飽我們的早餐後,我們又把握時間,在酒店的範圍拍照留念了。
走出酒店外,身後就是桌山了,可是這天密雲,把這個平平的山蓋住了,
我們都很高興前一天有幸可以上去走走,因為我們保證相信,
今天一定沒機會上去了。

老公還幫我拍了些獨照吧!

想不到,探頭出外,碼頭邊就看了幾頭海狗優優閒閒的睡在石級上,
看見他們也覺得做南非的海狗好幸福喔!

(酒店正門門外留念)
不一會兒,我們就準備出發去,
這天的第一站,我們就是去十二門徒出進發去。
顧名思義,這座山是有十二個山峰組成的,
我們的相機也不能拍下如此廣闊的大山喔。
到達這個景點時,發覺這裡是靠近岸邊的,風真的好大,我們都被到像瘋子一樣。
大濤怕我被風吹走,就索性揹起我罷了。

這張是我們自拍的,可是風太大了,相機拍好後,它和腳架就一起被大風吹倒了。
最後也勞煩團友shirley幫我們拍一張興奮到極點的照片吧!
哈,看見這照片,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的感覺!

這個景點只是逗留了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坐船準備去海狗島了。
剛吃完早餐,不知會不會被船拋至嘔吐呢...
好了,上船囉,還好不是想像中那麼令人不適吧,
我,大濤和團友shirley就走到船的前端去破浪,
雖然有點涼,但真的被海風吹拂的感覺,很是令人清醒起來。

船駛了差不多二十分鐘,已開始靠近海狗島了,


好可愛的肥胖胖的海狗,隻隻都是很懶的樣子,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那麼多海狗躺在同一塊大石上,真是何其壯觀呢~
真的很喜歡看大自然的一切東西,太美好了。
上岸後,地攤有很多木刻的製品,大家也爭相買一點東西回港做手信。
(由於前幾天的行程都很少有地方是購物的,團友們都好像餓了很久一樣,
見到很多人都買了一袋二袋回家去呢~)
其實我蠻欣賞當地的地攤僱主的精神,他們不會為了要比另一個地攤便宜,
就會將價錢便宜很多來吸引我們買的,這種團體精神,捍衛自己的貨品不致太廉價,
不像我們國內同胞,為了自己的利益,就大家在搶客似的。
(請不要誤會我歧視國內同胞的生意手法,小魚只是將自己經歷過和眼睛所見過的說出來而已.)

小魚當然也買了一些東西放在新居當擺設吧。
這天的行程實在太豐富了,還有下午的行程仍未分享,那唯有留待下集再會了!

下集預告
釀酒場 + 一望無際的葡萄園


香港版電波少年曾踏足拍照的好望角


下次再見!See them soon!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