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期還有兩個月就到了,
近來各方面的進度都達到如火如荼的階段,
快達到有點神經的狀況!(要處理的事情原來真的很多!傻眼!!)
星期六我和大濤一早計劃好,一起前往婚姻註冊署辦埋我們的「教堂紙」。
由於我們的註冊會在教堂進行,
所以在婚前三個月內,要到註冊署申請將簽字的證書拿去教堂用。
雖然小魚很多朋友都是在教堂行禮,
其實可以跟他們打聽一下怎去辦理手續,
不過為免麻煩人家,
故小魚便早早打電話去問服務生處理這個教堂紙的有關事宜。
話雖是一早已問了,可是跟我們之前查詢的東西也有點小出入。
首先,我們於11:00已去到尖沙咀那間註冊署,(星期六的申請時間為早上9至11:30)
我們傻傻的跑上去3/F,看見這裡人生人海,門口更張貼了額滿的字樣,
心想不是來撲個空吧…
再跟服務員溝通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去LG的那一層辦理的。
到這裡後,服務員給了兩張表格給我們,是填上資料及婚期等的東西,
之後服務員又說,原來要預約過另外一個日子來交表。
(其實我們心裡很不明白,填這些個人資料,為什麼要再預約多一天的時間來交?
是不是因為我們不夠早去呢?這時只不過是差不多11:10…
又再找一天來,挺麻煩喔!)
大家也知道,快到婚期的日子,請假的機會相對提高,
我們真的不想白白的浪費假期了.
還好的是,下次來交表的時候,不需要一對新人來辦的,
可以派一位代表來就可以了,那麼大濤下星期唯有獨個兒來弄吧!
待下星期交表後,原來會在婚姻註冊署會張貼出來,看看有沒有人反對的,
在17天後,如果沒有任何問題及遭人反對,
我們就可以不用預約的情況下,可以成功來取教堂紙了.
不過又提提大家,如果是由一個人來交表的話,
下次來領取教堂紙的時間,是需要新人當中的另外一位來領取的(即是小魚了!)
相信這個作用是防止那些一廂情願的人來辦埋這些人生大事吧!我猜…

臨走時我們來個合照吧,我們又進行多一件事了!
希望一路走下去都順利吧!


有一事作出致謝

星期五下班那天回來,又收到了一個郵包,
小魚第一時間又看看寄件者有否留下回郵地址,

看見後小魚又知道是那人寄來了!
打開後,看見一張心意卡和一個相架,

小魚急不及待的打開心意卡看,很感動很感動說!
筆者送了一段我很喜歡的金句給我,
內裡寫著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存不息的。」
看見金句及卡內的一字一句,真的令我眼框紅起來,
沒想到跟她素未謀面,只是blog內的朋友,
你還跟我一起倒數著我的大日子,並為我和大濤祝福打氣。
再看她親手diy給我的賀禮,
我很嚇一跳,如此用心的為我和大濤做了一個繡花的相架,
內裡有著我們的英文名字和大婚日子,還有一些襯花,我真很感動良久…
其實,小魚也很喜歡繡花的,是真的,
我也有親手繡花給我最愛的朋友!所以收到的感覺份外親切及感到很巧很巧耶!
謝謝你,Dada!多謝你的心意!我一定會放在新屋的!
希望有一天,無論你來香港或是我來澳門,
都會可以跟你見見面,去大家的教會觀摩一下!
真的期待有這樣的一天!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