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難得有假期,我跟大濤去了道風山靈修。
先別論是否宗教原因,
這個地方也是閒時上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的好去處。
由於這個地方在山上,所以我去的時間,
多數是乘火車到沙田再轉乘計程車上去的。
一上到去,就被這種憩靜及詳和的感覺所吸引著。
可能這天是假期,人數也不少,
有很多三五知己聚在一起談天分享看聖經。
我們走進聖壇內的祈禱室內祈禱,
內裡還有兩名外國人在祈禱,
在完結時他們一同唱起詩歌來,
這種感覺很舒服寧靜,有遠離煩囂的平安感,
而且男女二重唱的聲音很悅耳,至今小魚還記得呢!

記得第一次上去是2003年,當時還沒有男朋友,
跟友人上來祈禱分享看聖經,
並在「在主愛內」的大石下留倩影。

想不到三年後的今天,我也同樣走上這裡祈禱靈修,
仍然有在這大石下拍照,
可是身旁多了一伴侶和我一起走在主路上呢!

我只能說,「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願喜樂平安常與眾人同在!

攪笑經歷
這天上去祈禱靈修外,
我們還去了信義宗神學院那邊逛逛。

知道上面有一教堂在網站上看起來是很美的,
那就要去這裡觀摩一下。
怎知當天有新人在這裡舉行婚禮,
那我們就行近些看看揍熱鬧。

看著看著覺得這教堂很美,趁著混亂之際,
我們竟大膽的潛入人家的婚禮當嘉賓坐在一旁,
小魚也像狗仔隊的四處拍起來了。(小朋友不要模仿…其實小魚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坦白說,我很想繼續留下來看畢整個過程,
(我是無聊鬼來的,我承認...)
可是大濤說要走,因為這樣做始終也不太好囉,
所以唯有在門口跟小花童拍照拍過夠。
好可愛囉,她只有4顆牙仔囉!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