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家庭、愛情及信仰外,朋友絕對是小魚的重要一環!
可能是性格關係,小魚比較外向熱情又多說話,
所以很愛跟人相處,四處結交朋友的,
就算熟絡與否都可以很快的談起來。
無論在工作的地方、旅遊中、朋友的婚禮上、
當義工的時候、網路上等的不同場合,
也會結識到一大班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小魚朋友真的不少呢!

近來不知為何,朋友們都紛紛出來聚會見面,
當然有些是時常見面的,有些是偶爾一見的,
有些是定期會見面的,更有些是幾年才會見面的朋友。
好了,趁這機會也介紹一下,
我在這兩星期內所見過的好友們吧!

先先要介紹的就是這班網友們了!


多得同事豬識飛的介紹,讓我可以跟他們認識及走在一起。
(還有緣地遇上初中同學呢!)
前陣子他們來了我家會所打波,一打就四小時了!
玩了很多不同的球類活動,真的非常健康喔。
當我看見照片的時候,突然感覺緣份有時真的說不來,
一班互不相識的人經過互聯網認識進而變成朋友,
更有共同的興趣,實在是太棒了。
雖說是網友,又是有男有女,
但我們什麼也談得上,而且沒有年齡的界限,
有的年紀很少,只有十幾歲,
亦有的已有兒女了,
大家也聚在一起玩樂,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另外,提起好友,
真的不得不介紹這班相識了差不多十年的朋友。
這班就厲害了,真的兩三年才會出來見面一次。
可是每次見面的時光也無比歡愉,也沒有感到陌生生疏的。
這是小魚的第一份暑期工朋友喔!大家也是很長情念舊的人喔!


當年大家年紀少少,趁著暑假閒著沒事做便去打工,
就是在一間公司打工的情況下,大家就認識了。
猶記得當年,在中學放榜的前一天,
叛逆的我們一同相約不上班,
之後就去了海洋公園遊玩了一整天。
那時大家也只是顧著吃喝玩樂的小伙子,
現在一眨眼就大不同了!
有的已成家立室有了小孩,有的當了護士,
有的已開始打理自家的電腦生意,有的開了手飾店子當老闆,
有的就做了中學教師…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回想過往總是讓小魚懷念無比!

小魚還有這班是固定出來聚聚的朋友們,
這當然是我教會的弟兄姐妹啦!


每個星期我們總會有兩天相見的,
而每個月我們也有家聚的時間,
就是將住在附近的弟兄姐妹納入為一個組別,
在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五晚上,
我們就會去到不同的弟兄姐妹家中聚會探訪,
今次有幸去了我家聚會,媽媽當然熱情的款待啦!
由於這是中秋假期前夕,有些弟兄姐妹仍趕不及下班過來,
要不然一定更熱鬧非常喔!

多謝這幾班讓我「身」「心」「靈」都得以成長的朋友,
當然仍有很多沒有上鏡,亦沒有在這兩星期出來相聚的好友!
每次跟他們聚會分享交談之後,小魚心情總會輕飄飄起來。

在此真要再次多謝你們對小魚的支持,鼓勵及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