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好像多了一點事做,弄得人都緊張起來,
一邊叫自己放輕鬆點,
可是放鬆一下後又立即緊張起來。

先說工作方面,本應暑期屬於我們的淡季,
應該可以舒舒服服的跟學生哥兒一同休息一下。
但是今年一反常態,(好像上年都已經有一點點忙了!)
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做大量的報價單,要預約安排好翻譯要員,又要出外公幹......
很怕忙中有錯,又怕做得不好,又怕報錯了價錢。
面對著年尾的旺季,
我真有一點點壓力。

在教會方面,
剛得悉要做成青區的副區牧,
感到榮幸之餘又害怕承擔不了如此重任,
知道為主服侍有著無限福樂及體驗。
不過深知道要好好處理這個職務,
就要花很多的時間及心血,
我真有一點點壓力。

而在籌備婚禮方面,
其實也不用著急,因為還有很多時間,
可是面對著物價高漲的情況下,有些事亦不容再拖。
同時,最令小魚和大濤看重的,就是我們當日行禮的教堂。
可是實在太忙,現在仍未開始搜尋,
導致心裡也暗暗的急起來。
明白到大濤只有在暑假才會悠閒一點,
不用一邊努力工作,一邊吃力的應付他的碩士課程。
想著想著,
我真有一點點壓力。

在業餘興趣方面,其實對某一件事非常感到興趣。
之前亦有擔任過不少類似的工作,可是愈來愈多的時候,感覺又不同了!
(對不起,因時機倘未成熟,未能交待此事!)
可是要做好這件事,要跟很多人計劃及籌備討論,
往往時要花很多時間及精力。
特別在年尾的時間更令人喘不過氣來!
好想做好,好想拿更多更多經驗,
相對地我亦要抽出更多更多時間去了解及揣摩。
我真的有一點點壓力。

一點一點的壓力累積起來,
弄得自己竟然輕鬆不來!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放鬆心情,
要懂得有效的分配及利用時間,
我知道自己要迎接更多新挑戰,新事物!

小魚,你一定做得到的!
這是對自己的目標,肯定及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