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我說過要寫多點東西紀錄,

可是太久未執筆,一下子要寫都不知從可說起,

那倒不如寫一下安心最近的笑料吧!

 

話說她自開始說話後,經常帶給我們很多笑料,

有時都不知令我們很怒還是好笑,難得自己還記得,

就將它好好紀錄下來,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相片0047-1.jpg 

 

場景一:

某次婆婆在家中,坐在她附近放了屁屁,當然我們全家人都不知道的。

安心很快用手蓋住鼻子說,還皺著眉說:婆婆放臭屁,好臭啊。

 

場景二:

有次臨睡時,安心躺在床上唱著N年前的一首舊歌:

當年相戀意中人,大家性情近...

唱了好幾次後,她突然說:唔記得歌詞啊...

然後自己咯咯大笑。

 

場景三:

某次去一間幼稚園面試,老師和安心說早晨,安心回應了早晨,

老師問安心早晨哪位啊(手指著自己),安心很快回答:早晨,老......虎

(因在面試其間,我教了她很多不同動物,可能產生了錯覺,哈哈!)

當然老師此刻都哈哈大笑,最後還成功取錄她,想不到這個冷笑話會帶來她好運啊!

 

場景四:

有幾次我們一家去街,在回家途中,

安心很大聲跟他父親說:Daddy,騎馬膊!

(其實她很經常都會將字調轉說,又例如要上課的早上,她往往說:媽咪辮紥!) 

 

場景五:

亦是發生在某次幼稚園面試其間,老師考安心三個黑影,分別是狗,貓,兔子。

同時將這三只的動物交給安心,叫她放上去這三個黑影中。

狗貓都配對好了,但兔子就上下調轉了,老師友善地提示安心調轉了,

安心聽了後將兔子三百六十度再調,那意思跟之前沒分別。

其後老師再和她說調轉了,她用很認真的眼神回答老師說:調轉好難啊!

老師當場也捧腹大笑,同時亦和我說她很攪笑呢!幸運地這間也取錄了安心!

 

場景六:

有次考她顏色,選了一個蘋果,一個橙和一條香蕉。

我指著蘋果,問她是什麼?她說是蘋果,我問她是什麼顏色,她說:紅色。

我指著橙,問她是什麼?她說是橙,我問她是什麼顏色,她說:橙色。

我指著香蕉,問她是什麼?她說是香蕉,我問她是什麼顏色,她說:香蕉色

 

場景七:

有次我問安心,妳是媽媽的那位,是媽媽的什麼女,她說是媽媽的BB女。

又問,你是媽媽的什麼妹,她回答是:媽媽的咸濕女

(因她經常在我和大濤如廁時衝入來,還要咯咯大笑,所以我們都罵她為咸濕妹吧!)

 

場景八:

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下班回來,

問她今天上學的情況怎樣,還問她我的同學是否有上課。

我問頌然有沒有上課,她說有。希希呢,她說有。

嘉善呢,她說有。宇詩呢,她說有。我亂說另外一個名,我說盈盈呢,她說:沒有

(基本上沒有這個同學啊!)

 

場景九:

有很多次她瘋狂玩了一頓後,突然說:

我好攰啊,無晒力啊!

這個女孩真老成啊。

(這句應該聽我說得多,學足了啊。)

 

場景十:

每天晚上,臨睡前我都會和安心塗面霜和塗身體LOTION,

每次幫她塗的時候,她會用非常享受的語氣跟我說:好舒服啊!

 

bbs031ue7.gif bbs031ue7.gif bbs031ue7.gif bbs031ue7.gif bbs031ue7.gif bbs031ue7.gif bbs031ue7.gif 

 

一下子我只記到上述這一點點,很多很多的都忘了,

所以如沒好好記下來,轉眼就過去了!

 

在新的一年,希望以這些笑料為開始,

祝願每一位來看的朋友,2010年會是用愉快心情來開始!

sw%20(453).gif sw%20(316).gif sw%20(331).gif sw%20(332).gif  

相片0033-1.jpg 

 

Happy New Year!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