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到了,這是我一年最喜歡的天氣,就是這短短的幾個月。

秋冬季節,男仕們的溫暖牌頸巾可以出動,女仕們的長皮靴也可以大派用場,

對於我比較專注家庭的小婦人,秋冬最好莫過於是一家團聚的火鍋/燒烤/郊遊啦!

 

今年我們教會的旅行在大帽山郊野公園,差不多一千人齊齊去,

有機會接觸大自然,我們一家又怎會錯過呢!

IMG_7395-1.JPG

 

十一月初的大帽山,溫度還可以,不是太冷但也微風送爽,實在令人愛死了。

我們沒有跟教會的旅遊巴到達,到埗時教會的活動已開始了。

IMG_7392-1.JPG 

安心可算是第一次來郊野公園,顯得興致勃勃,對四周的環境很感興趣。

郊區山路比較多,亦比較崎嶇不平,可是安心仍然依然故我的自己行。

IMG_7397-1.JPG

IMG_7398-1.JPG 

IMG_7399-1.JPG 

IMG_7400-1.JPG 

 

到達大本營後,集合我們同堂的弟兄姊妹,又是大合照的好時候。

碧姊妹是我中學同學,亦是帶我回教會的同學之一。

往時我們一起玩,一起在學業上奮鬥,

同時在田徑場上及籃球場上你爭我鬥,也在教會一起做壁報打搖鼓...

到現在大家也有自己的家庭,也有年紀相若的小孩,實在太感恩了。

2.jpg 

爹地補影了我和安心的照片,安心的樣子真會造作啊!

IMG_7411-1.JPG

我們的小朋友實在太有自己的世界了,

開心的時候big hug手牽手,不開心的時候大家會搶玩具玩。

IMG_7402-1.JPG 

這個情深一吻,太經典了!

(小女開始大了,是時候要教她了。這應該是小女三歲前和朋友的最後一吻!)

IMG_7406-1.JPG

 

與教會的弟兄姊妹旅行,最大的好處是有人負責野餐和燒烤,

使我們有小孩的媽咪可以輕省一點。

教會的小朋友實在太幸福了,可以不停吃不停吃, 還有很多不同款式任君選擇呢!

IMG_7433-1.JPG

3.jpg 

4.jpg 

(安心人生中的第一支棒棒糖啊,看她吃得多滋味!)

 

安心享用完她的美點後,輪到媽咪的燒烤時間,

屈指一算,我應該有兩年沒燒烤了,實在太懷念這種好滋味啊!

IMG_7456-1-horz.jpg  

一年才一次的教會大旅行,可以和弟兄姊妹共聚,又不失家庭樂,

真是一個令人滿足的小旅程,下年再會囉! 

IMG_7430-1.JPG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