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上學已經足足一個月了!

知道朋友們網友們都欲知她返學的狀況,

現在才後知後覺的補文,動作真的夠慢吧!

 

安心本來是九月開學的,因八月尾入了醫院,又剛巧H1N1的情況,

我跟學校商討可否保留學位但延遲一個月上課,

慶幸校長今次給安心可以留學位並不用收取學費,真的對學校今次的安排大大加分!

 

十月三日是安心第一次上課的日子,

一家人+我家奶奶都一早整裝待發,浩浩蕩蕩的帶她上學去。

不得不說現在的小孩多幸福啊!

看見一個小人兒,由寶寶階段到現在自行去上學,去學交際,去獨立,

我覺得對父母來說,這是一件令人感動不過的事。

第二天送她上學時,我們拍了一段影片,現在看回真覺得她很傻豬! 

 

學校的安排,首三天是可以陪子女上學的,而且上學時間只是一小時。

這三天當然我完全體驗到全職媽咪的快樂,

煮早餐給她,陪她上學,陪她上課,也可以一起回家去。

看見她非常投入校園生活,

有條理的做勞作,享受上音樂課的樂趣,開懷的享用茶點,甚至要舉手添食,

和同學一起排洗和玩車車,實在覺得讀書是那麼美好的事啊!

 

當然,三天相陪的日子,沒法見真章,

之後這個星期要自己上學去,當然眼淚鼻水一起來吧!

特別在送到學校門口時,她都不想入學校,更要老師抱回班房。

亦試過在排洗時間不去尿尿,不吃茶點,亦曾經與小朋友有身體接觸。

還好小朋友就像泥膠一樣,經過時間鍛鍊就不一樣,

現在上課一個月,這些情況已沒有了,也慢慢享受上課的時間,

每天早上定時就會自己醒過來,她會跟我講要上學啊,

知道自己要刷牙,要吃早餐,要換校服去街街。

希望安心繼續享受上課,

亦在課堂中學到更多的新知識,豐富自己的人生,同時亦更懂得和同學和睦共處。

 

 

小魚

 

36.gif 

 

 

這個月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月份,安心要去面試幼稚園了,希望她順順利利!

其實再去考幼稚園是非我所願的,我已被之前的面試嚇怕了,

可是為了替她舖到上一間較為優質的小學,當父母的唯有盡力幫助。

祝福我們一家快快可以在此分享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