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9.JPG 

上星期,我和大濤在浮羅交怡旅遊回來了!

回想起當地的環境,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實在令人心曠神怡!

IMG_6119.JPG 

我真的想做當地出世的一條魚,在這清澈無污染的水質中愉快暢泳。

在這個地方無論是浮潛/背樽潛水,你會發覺自己置身於大魚缸內。

IMG_6065.JPG 

這個是我們的人間天堂!

IMG_6648.JPG 

 

Qjbq8qCvn6e.gif 

 

下機當日,回到家中看見安心醒了,還以為她會一個射步飛身來個擁抱加眼淚連連,

怎料她是先看我們幾眼,在床上加一個轉身爬走,還要有點不屑的表現,也有點怒怒的,

相信是覺得我們這對父母究竟幾日去了哪裡,為什麼掉下她不顧?

轉眼間,都未夠纏綿,就看見她噴泉式嘔吐起來。

上吐下瀉的,我估計她已中了腸胃炎了!

 

翌日帶她往醫院看醫生,醫生說她已有點點脫水跡象,還好沒發燒,但都建議入院吊水觀察。

第一天,完全吊水+消炎藥,完全不淮飲食。全程沒痾沒嘔沒發燒。

整個人虛弱無比。

第二天,當然也是吊水+消炎藥,可加吃白粥,或少許醫院開的奶。

全程沒痾沒嘔沒發燒。

第三天,情況和前日一樣,不過減去消炎藥,早上已開始少許痾嘔,

可以醫生報告出了,九份的驗血驗小便驗大便的都合格正常,出院了!

 

回到家中的頭兩天,又開始繼續不停痾,心痛心急的我又帶她回醫院看醫生,

醫生當然建議入院,但我一口拒絕,我想,醫院豈不是更多細菌嗎?

週末到,還是自己更小心照顧安心兩天,情況就好很多了,星期日才可叫穩定起來。

小朋友身體不適,始終都是媽咪在旁照顧最好!

安心乖乖啦,不要再令媽咪擔心了!臉仔都細了瘦了,快快強壯起來吧!

IMG_6800-1.JPG

非常感謝各方友好來電/msn問候,你們的關心我完全收到。

這一星期的時間,彷彿似在人間地獄一樣,令我們舉步維艱,寢食不安呢。

 

天堂與地獄,真的只差一線......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