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時好時差,一時潮濕,一時炎熱,
人都要跟天氣一起適應過來,還慵懶的我沒力氣寫文。


前星期四的一個晚上,我去了酒店吃自助餐。
一個大概有六十多人的聚會,最特別的是,我一個人都不認識!
可算是認識的只有一個,就是舉辦人亞當。
說起亞當,如果網友們一直都有細心留意我的blog,
這個是某次我去赤柱玩時,這個肥哥哥曾經幫我們一家拍照的。
有時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非常奇妙,
只是一次的接觸,因為有名片的往來,也因為blog的緣故,
大家雖不用常見,但也可知道大家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
長話短說,這天出席的朋友都是在網路中認識的,他們是活躍於PPHK的Bloggers/Twitter的,
說到這裡,我絕對是以一個不速之客的身分出現喔!

小插曲
經常冒失的我,這天準時於6:30到達香格里拉,
可是去錯了港島那間吧,最後還好不用7:15去到正確的九龍香格里拉啦!

第一次的感覺
踏進酒店,看見亞當,與第一次見的他沒什麼分別,
他隨即問我是那位,我說我是赤柱與他見面的那個媽咪。
終於大家相認了!
坦白說,很久沒有與一班素未謀面的人同桌吃飯。(除了工作應酬)
進場內坐坐時,一陣一陣的尷尬就來了,
基於全場都不認識的情況下,我曾一度後悔我為什麼要來!(對,到現在我都仍攪不清我為何要去)
最重要是,在場差不多全部男生,我想打開話匣子的機會又困難了。
好不容易終於見到女生,我是以一個箭步的去介紹自己認識對方,
大家都很友善的招呼我,還基於我這個身份和原因來,她們都嘖嘖稱奇。

飯局開始了
喜歡吃自助餐的我,在場不停的吃吃吃,還很高興的認識了Sandy,
坐在她旁邊,真的有說不盡的話題。
吃到中途,主持人亞當就開始是次飯局。
我沒想過會有這麼多準備,有powerpoint的喔!
講到某部份,亞當更感動得流下男兒淚,在場的我也眼眨淚光。
基於不知亞當會否介意,所以內容部份我不詳述了,有興趣可以去看他的blog。
節目開始時也有點小遊戲的,手上交換最多在場人仕的名片的會有小禮物一份。
另外,主持人會抽出在場網友的名字並出來分享自己的blog,工作或是有關自己的一切,
而我當然有份兒吧!我也準備了由亞當幫我一家拍的照片來一起分享。

得著
是次聚會,我除了認識了Sandy/Chris/Max,(這幾個都坐我附近的)
還開始學用Twitter,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玩意喔!
我已經有account了,如果網友們都有,我們可以互相follow吧!

聚會未完結時我已離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我都錯過了,大合照也沒拍上。
唯有在大家的blog中在和大家多點彼此認識吧。(似乎大家的blog都也分享著高科技及電腦產品呢!)
希望有機會再和他們一起飯局。(老公,你會再給我去嗎?)

3349656128_f714a208b0.jpg

是夜本來有很多照片由網友share出來的,但現在找不到,想在人家中盜取都沒辦法,嘻嘻...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