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都關注在安心讀書上面,
網誌裡全部都是安心面試123,
免了悶倒大家,要轉轉話題吧!

得到小P媽Cynthia的邀請,
我們十多人在她們家來了個春天的下午茶。
這次已是第二次來她們的家,
第一次來時,安心還在我肚中,而小P就只有半歲而已。
不得不說時間真過得快,眨眼的小朋友已可以大家一起玩了!
這次聚會在星期日,這通常都是我們一家最忙的日子,
這天早上教會聚會,下午就去了約了很久的某教會姊妹的新居造訪,
最後原本三時的聚會,我們四時才到囉。

內進後發覺所有賓客到齊,已小圈子式在聊天囉!
小朋友也怎會少得上走在一起呢?!
大家俗稱記招式的被鏡頭閃閃閃!
(無聊媽咪又加上無聊對白...)

IMG_2183.JPG 

IMG_2189.JPG 

IMG_2190.JPG

IMG_2194.JPG

(安心:媽,你可否饒我一命,
在網誌上不是說我壞就是說我貪食偷食,這些gossip會使我聲譽受損的...)

有小朋友後,家聚是非常適合的,加上有那麼多小朋友聚在一起,
大人可以各自聊天吃東西,小朋友也有自己的世界,真賞心樂事!
特別在Cynthia的家,玩具多的是,
每次當翀翀和安心想衝突爭玩具的時間,
Cynthia便會一個箭步的跑去玩具籃中,找尋適合類似的玩具來化險為夷。

IMG_2201.JPG

IMG_2214.JPG

IMG_2218.JPG
也謝謝她當了安心的"人肉跳樓機"。Jump Jump..

IMG_2220.JPG
(話說Cynthia和小P玩Jump Jump時,安心看見後,主動的要求Cynthia抱她Jump。)
開心其實很簡單,單單只看他們一起玩,就令我樂在其中了。

IMG_2221.JPG

(安心:媽咪,你要好好檢討,人家小P和翀翀家都很多玩具,反觀自己,相形見拙。)

是次活動焦點都落在小朋友上,大朋友都忘記了一起拍照留念。
知道Cynthia快要搬家,有機會的話,下次再來打擾好了!
希望下次的時間是星期六,我可以準時點來玩久一點吧!

安心這天真的很開心呀,看看她已笑得見牙不見眼了。

IMG_2223.JPG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