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情人節非常特別,
不是因為吃了什麼大餐,也不是收到什麼特別的禮物,
而是這天是安心第一次到幼兒園面試。
這天面試時間為10:30am,我們早上9:00am起床,
幫安心刷牙洗臉吃奶後,一家就整裝待發的出門了。
到達校園門口,看見有大概二十多個BB還有他們的父母在內,
相信和我們一樣都等待interview了。
看見這景況就覺得香港讀書競爭蠻大,小小BB一個就要上課讀書爭學位了。
我記得安心入到校園後,眼仔碌碌的觀察,

IMG_2095.JPG 

IMG_2096.JPG 
看見環境讓她喜歡,覺得安全,就落地跟小朋友玩一下。
報到後我和爹地都給安心玩玩,讓她好好warm up。
(其實我覺得她都不用warm up,因為她真的不怕生,也很自得其樂吧!)
爹地還偷偷拍下安心玩得超開心的一幕,
她一邊玩一邊不時回頭看我們在不在,玩玩具時手快腳快的,鬼靈精怪的安心呀!

不一回就叫我們安心的名字,interview的時間到囉。
先是一位老師叫我和安心坐在一旁,老師和安心say hello後,就觀察她玩耍。
安心實在是太多表情和太多說話了,
弄得老師一邊和她聊天,一邊在說她實在太可愛了。
老師也有些指令要她做的,
例如將一些鋸齒型的玩具要砌合,要她玩老師手上拿著的玩具,
要她坐下等等,可是安心都一一以行事。
我只好連聲跟老師說不好意思,
老師都很友善說不要緊,不哭不鬧有反應已經做得很好。
況且老師再次說她很攪笑可愛,更叫其他在場的兩位老師留意她。
有一位老師是和大濤坐另一旁,主要負責問一下安心的生活習慣,
看到她的舉動和幾次大聲的叫爸爸bye bye飛吻,老師給她的評語是個性主動熱情的BB。

IMG_2098.JPG 

很快就完結了,離開校園時間大約11:10am,結果會於三星期以郵寄方式得知。
離開時,在校園拍拍照say goodbye,有緣的話安心會是這裡的學生吧。

(雖然在我心裡,這學校的排名是我心頭好的第三,可是收也總好過不收吧)

IMG_2099.JPG IMG_2100.JPG
從表現看上去,我相信安心會是個喜歡上課的女孩。

toyu-55/1354769384.jpg    

陪伴小情人去interview,這天晚上去了酒店陪伴大情人吃大餐。
所謂的大情人不是大濤,而是一班情人知己。
大濤舊同事Vivian & Roy終於都結婚了,朋友們都扶老攜幼一起出席。
這次也是安心第一次參加婚宴呢!

IMG_2113.JPG
席上安心也給我和大濤吃了頭幾道菜,之後當然要外出玩玩。
幸運地場內有兩位七歲的姐姐也很喜歡和她玩,她們就自自然然成為三個女人一個墟吧!

她們一起笑;

IMG_2172.JPG 

IMG_2155.JPG 
一起跑;

IMG_2165.JPG

IMG_2160.JPG 

 一起稱兄道弟;

IMG_2167.JPG
原來小朋友的世界,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這天我都掛著照顧安心,沒有太多時間好好和在場朋友溝通,
希望下次你們來我新居再聚吧。

再一次祝福Vivian & Roy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天天都是屬於他們倆的情人節。

IMG_2177.JPG

toyu-55/1354769384.jpg

恭賀安心小姐被學校成功取錄!

見到學校發出日期為17/2,不用等三星期了,昨晚已收到信件了。

還有面前四個星期六都要interview,加油吧!

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