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陳xx願與你鄧xx結為夫婦,

願遵循上帝聖潔的名命,

自今以後無論安樂或困苦、富裕或貧乏、健康或病弱,

我都敬愛保護你,直至終生,我謹此真心立約。」

 

以上的誓辭,是我們在教堂行禮時的誓辭。

每次看回短片,我也會屏息靜氣眼眨淚光,感動得不能說話。

要在眾人面前開口承諾我們的盟誓,是何其嚴肅莊重。

對於眼淺的我倆,簡直是催淚彈。

 

兩年前的今天,1111是我倆結婚的大日子,

當天的一切,依然歷歷在目。

兩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回首當年為了婚禮籌備,到台灣拍婚紗照,

婚紗展都行過不知多少遍,再而一起設計新居,

四出搜尋找裝修公司,進而婚後搬至一起生活。

南非蜜月過後,不經意把Anson帶回來,

懷胎十月,半夜抽筋驚醒,拍大肚寫真,有驚有喜百感交集

現在她都已十五個月了,而最近又為了新居再打併,

相信我們的成果於本月末可以收成吧!

 

這兩年,相信都是我們人生中的最大變化了!

不知未來的五年十年廿年會是怎樣?

是安樂或困苦?富裕或貧乏?健康或病弱呢?

怎的也好,相信到時我們也跟現在一樣,

攜手走過人生中的春與秋。

 

布婚快樂!今天我倆要好好放假一天!

  

 

 

 很久都沒出po了,也沒去大家的blog回應,

很多謝關心我的朋友留言或是在msn中問候,

我們一家一齊安好,只是比較忙累一點而已。

請相信我,忙多不足一個月,

我會重返回這個大家庭,繼續細說生活中的起乘轉合。

 

 

 

鄧太太/安心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